“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黑人寻奴到我家》 > 【黑人寻奴到我家5】

《黑人寻奴到我家》 【黑人寻奴到我家5】(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9日早上我是被妈妈叫起来的,今天我还有辅导班要上,所以起的比较早,其他人都还没有起床,只有我自己吃过早饭后出门。

    因为妈妈还有学校里的事务要处理,所以我得自己去辅导班里。

    在我临出门的时候,隐约看到妈妈在给熏儿和黑人麦克森在准备早饭,分别贴上了保险膜和提示纸。

    只不过我临出门没有看清,妈妈是不是在给熏儿准备的饮料上换成了麦克森的名字?是一开始写错了吗?我坐出租车走到半路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我现在还那么用功干什么?妈妈都成了黑鬼的性奴了,家里马上就要崩溃,我却还和以前一样学习?于是我从半道开溜,打算用这段时间好好合计一下今后的打算。

    只不过对于最近发生的事情,我实在是感觉头脑发蒙,思考不能。

    如果有一个能商量的人就好了。

    说实话,我是真的想和林馨倾诉一下,但这种家里的丑事肯定不能外传啊。

    正当我纠结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妈妈真的是学校里有事吗?她会不会以此为借口而已,今天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和黑人幽会?我急忙跑到了一家旅馆里开了一间房,还好我把显示屏也带来了,但是也只能看到黑人房间里发生的事情,如果我妈妈带着黑人跑到了外面,我就抓瞎了,看来以后还得在各种地方装满摄像头才行。

    还好,我打开屏幕的时候,妈妈没有在家,房间里还能看到黑人的身影。

    麦克森现在正躺在床上看手机,胯部不断耸动,明显是在撸管的样子。

    这家伙的人生只有交配吗?我妈妈在家的时候,黑人就会用美人泄欲,现在我妈妈出去了,他居然还有力气撸管?看一个黑人撸管实在是无趣,正当我打算关掉视频的时候,屏幕里的房门突然被打开了。

    进来的竟然是我的妹妹熏儿!此时的熏儿扎着双马尾,身上穿着纯白的连衣裙,面色却有些潮红,神情也有些愠怒。

    只见熏儿一进房间,就发现这黑人把她的房间弄的臭气熏天,杂乱无比,顿时感觉气愤非常。

    熏儿怒视着躺在本属于她的床上的黑人,举起手里的手机,里面还播放着一个视频。

    「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