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宇宙机甲艳谈(机甲男的骗奸日志)》 > 宇宙机甲艳谈(08)

《宇宙机甲艳谈(机甲男的骗奸日志)》 宇宙机甲艳谈(08)(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八章·陈大明挥之不去的梦魇2021年6月21日外观有些变形扭曲的【野餐万能飞车】,窗户正闪耀着微弱的灯光,裡头不时传来阵阵打呼声,显然【野餐万能飞车】内,疲倦的人们早已睡去。

    陈大明夫妇在找回姜飞和刘君君后,便回到一开始落下来的那个古色古朴的密室,并进入了【野餐万能飞车】吃起了罐头食物和洗了澡,在填满飢饿的胃后,疲倦的四人分别在【野餐万能飞车】后车箱的椅子上睡觉。

    密室正中间,那座高达五层楼的金龙凋像,依旧威严且耸立不动,锐利的龙眼不知道是不是灯光反射的缘故,此时竟快速闪耀了几下红光,然后一切会回归平静。

    如果此时【野餐万能飞车】裡面,有人清醒的话,定会发现陈大明皱着双眉,额头不停落后且头不停左甩又甩,好似做了什麽恶梦似的,平日裡玩世不恭的脸庞竟浮现一抹哀伤。

    ……熊熊烈火燃烧着山中小村,大量身披漆黑铠甲的机甲,挥舞着手中的利刃,肆意收割手无寸铁的村民的性命,一名年幼的男童悄悄地跟母亲躲在水沟中,瞪大双眼恐惧的看着机甲摧毁属于他们的家园。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些摧毁山中小村且屠杀全村村民的漆黑机甲,突然挥动背上的翅膀飞离山中小村。

    此时天上下起了大雨,浇熄了燃烧山中小村的大火,顺便也淋湿了躲在水沟中的这对母子。

    那位母亲拉着男童出了水沟,母子俩两眼空洞的看着已成废墟的家园,最终母子俩跌坐在地上相拥而泣。

    在这场地球联邦对于大中华特区的惩罚战争中,属于地球联邦的机甲踏平了大中华特区的沿海城市,广州、上海、北京、台北、东京、首尔和河内,甚至连哈尔滨和冲绳这种边陲地带都无一倖免。

    在这场惩罚战争中,这对母子和其他成千上万的难民一样,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和亲人。

    突然间!

    刺眼的灯光,照耀在这对倖存的母子身上。

    数名高大的地球联邦士兵,将她们强迫的拉上囚车,带回了战俘营中。

    到了战俘营中,这对母子被丢进众多的帐篷其中之一关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名身穿地球联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