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囚笼》 > 【囚笼】(14)

《囚笼》 【囚笼】(14)(1/9)

章节列表
    2021年10月6日第14章慕云仙叹息一声,回道:“我缺钱!”“小宝贝,你有困难为什么不汇报给我?你这样可不好,领导可要批评你了!”“你愿意帮我?”“什么帮不帮的?你是我王霸的女人,当然要穿金戴银,豪车别墅!”“呸!你嘴巴干净点,谁是你的女人?”“好吧!暂时不是,以后肯定是,你会被我深情所打动的!”“呸!你这辈子都休想,我才不会做你这丑八怪的女人呢?”“哈哈,好吧!此事暂且不谈,你现在去上次那个高尔夫球场,我马上就到。【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好的。

    钱以后我会还给你的。

    ”“得了吧!你那点工资怎么还?如果想还,也得换一种方式”“大流氓老色狼你以后休想再碰我!”“小宝贝,你这句话说得太暧昧了!哈哈看来我还有机会碰到你这朵带刺的玫瑰咯!”“人渣,不跟你说了!我现在就过来。

    ”“哈哈我已经出发了!你看我对你有多好?我可是在百忙之中,抽身而出的!”慕云仙没有再理他,拦住一辆出租车,往高尔夫球场而去来到丽景高尔夫球场,王霸已经站在门口等候多时,他那令人憎恶的丑脸上露出猥琐地笑意,活像只癞蛤蟆。

    慕云仙皱了皱眉,虽然心中老不情愿,但最后还是走了过去。

    王霸看见慕云仙,不由眼前一亮。

    只见模样冷傲的绝色人妻,穿着一身剪裁合体的蓝色连衣裙,虽然不是什么大牌子衣服,但她穿着就是好看,不仅气质优雅,还凸显出撩人的风情!慕云仙身材修长,但蓝色连衣裙也非常紧窄,裹在娇躯上,勾勒出性感迷人的曲线。

    走动中,那长而柔顺的黑色秀发在随风飞舞,她俏脸白皙,气质优雅,又绝美动人,再配上那双踩着亮银色超高跟的修长美腿,犹如一位美丽的女神王霸赶紧迎了上去,色手一动,想要挽住绝色人妻的小蛮腰。

    慕云仙哪会让他得逞,连忙闪到一边,杏目圆瞪,嗔怒地看着他。

    王霸见她一副防备的样子,心中暗骂:“小骚货,屄都被老子舔过了,还装个鸡巴毛。

    真是个既想当表子又想立牌坊的贱货。

    ”虽然心中大骂,但他脸上却笑嘻嘻的,他当前领路,将慕云仙带进高尔夫球场进来后,令慕云仙感觉到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