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斗罗后宫传》 > 【斗罗后宫传】(5)

《斗罗后宫传》 【斗罗后宫传】(5)(2/5)

章节列表
放水时李洪上前抱住自己这位晶莹如玉的老婆,雪帝倒没什么反应,任由夫君将自己白色衣裙褪去,玉体赤裸裸地展现给自己的爱人,倒是冰帝躺在浴缸内冷哼了一声。

    而此时的李洪正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欲望汹涌澎湃,指尖轻轻触摸着雪帝无瑕挺拔的酥胸,雪帝身体轻轻颤抖,虽然与李洪夫妻之间男女之事做过很多次,也和很多姐妹一起做过,但雪帝还是难以适应,俏脸不由浮现淡淡红晕。

    李洪见到雪帝我见犹怜的神情,更加激动,一边轻揉着雪帝的雪峰,感受自己妻子娇躯压住自己胯下巨物带来的别样的刺激,一边用嘴含住雪帝的耳垂,舌头舔弄着耳垂的边缘,与此同时李洪将头靠在雪白的秀发上,闻着从雪帝青丝传来的淡淡清香,带来的迷人的味道让李洪不能自已……「喂喂,你欺负姐姐欺负够了没有,到底洗不洗……」正当李洪沉浸在雪帝娇躯带来的美妙时,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传了出来。

    雪帝如梦初醒般轻轻推开李洪,有些抱歉地说道:「陛下,先沐浴吧,冰儿她在等着了」李洪见雪帝这样也不愿勉强,但狠狠地瞪了冰帝一眼,冰帝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反瞪了一下,这就把李洪气到了,可恶的冰蝎子你以为你姐姐在这里我不敢动你是不是?本来李洪打算雪帝离开之前都放过这个坏脾气的冰蝎子的,但是现在他改变了主意,觉得如果不给她点颜色看看,她之后会更加「肆无忌惮」,趁着雪帝正在一旁放水,李洪转身也跳进了浴缸。

    冰帝正惬意的躺在浴缸里感受着暖暖的热流清洗着自己身躯,不曾想一旁的李洪跳进浴缸内就抱起自己,李洪不等她有反应,迅速扶着自己坚硬的肉棒「吧唧」一下插进还没空出多久的阴道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雪帝正准备取毛巾擦拭,骤然听闻妹妹突如其来的惨叫,吓了一个激灵,回头望去李洪胯下的巨物正用力地敲打着冰帝的下体。

    「陛下……陛下……」「啊啊……姐……姐…姐姐……他发疯了……」「陛下……冰儿才刚刚……」「哎呀,雪儿你别听她面上这样,实际上她沉浸在其中,不信你过来看看……」「你你你……胡说……八…道,我才…我才…没有……」雪帝此时也不管李洪冰帝谁说得真的假的,不自觉地赶到浴缸边上想要劝慰两边,但当她刚刚走近时,李洪眼疾手快地伸出一只手将她也抱进浴缸内,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