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细思极恐的淫家》 > 【细思极恐的淫家】(9)

《细思极恐的淫家》 【细思极恐的淫家】(9)(1/18)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39792ok2021年6月22日字数:15306(九)「小志你慢点,没人跟你抢」,午后李思娃早早的就上班去了,小蕾在学校里,丫丫吃过奶后就轮到我了。

    妈妈坐在床边弯着腰,我头枕着妈妈的腿躺着,急切地拱着面前成熟饱满的香瓜,嘴里叼着那挺立的瓜蒂,两只手揉捏挤压着白嫩滑腻的瓜肉,贪婪的吸吮着里面香甜的汁液。

    「妈你的奶子怎么这么大,又大又圆的真好看」,我吐出了奶头,擦了擦嘴边的奶水。

    「吃你的吧,管那么多……」,妈妈手捧着一只奶子,没好气的堵住了我的嘴。

    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穿着衣服的时候,露出胸前的小半截奶子,白白嫩嫩的就像两块奶油冰砖,好像把手放上去轻轻一碰下就会化了,让人既眼馋想吃又舍不得大口大口的咬。

    可是真当我双手握住妈妈的两团柔软洁白时,又总是不知不觉的变得很粗暴,从一个在妈妈怀里吃奶的乖孩子,变成一个疯狂的挤奶工人。

    两颗圆溜溜的大奶,不停的被我挤压揉捏然后恢复原状,耳边喷奶的滋滋声也是不停,反正这些奶水丫丫也吃不完,再说我和小蕾小时候爸爸肯定也是这么玩妈妈奶子的。

    不对,爸爸可以直接肏妈妈的屄,一边肏屄一边挤奶可比我爽多了,想到这里我张大了嘴巴一口……「嗯……」,妈妈轻轻的哼着。

    「木木(妈妈)你涨奶难受,使劲才能把大奶只的奶水吃出来……」,我嘴叼着妈妈的嫣红肉粒吸奶,说话有些口齿不清。

    「也没见你使什么劲,光在那乱拱,快点吧一会儿小蕾要回来了」「妈,你要我使劲吃?」「你……你使劲吧」,说完妈妈转过了头去,手捧着一只奶子凑到了我面前。

    这可是你让我使劲的,我一口含住了整个乳晕,再张大了嘴巴连同边上的白肉一起吃进了嘴里,翻过嘴唇包住了牙齿,死死咬住嘴里的小半只奶子,整个嘴巴连带着喉咙使劲一吸,奶水咕嘟咕嘟的灌进嘴里。

    「哎呀……小志……等等……嗯」,妈妈好似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

    刚才可是你说我没力气的,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我用手握住面前摇晃的奶子,调整了一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