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干妈》 > 干妈(4)

《干妈》 干妈(4)(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四)调教2021年6月22日回到国内,干妈和我都开始各自忙碌起来,我是马上毕业了,要做毕业答辩,还有毕业设计,干妈是跟朋友一起接到了一个项目,开始忙项目,本以为回国能好好跟干妈腻歪几天呢,结果2个星期,面都没见到,突然有一天晚上,干妈给我发微信,问我在哪?干嘛呢?我说在学校,肝作业,干妈说,别写了,来这个地方,然后给我发了个定位接我。

    我一看,是一个在市中心的大厦,我估计要喝酒,就没开车,背个书包,直接打车过去,到楼下的时候给干妈发的短信:到楼下了。

    干妈回我:上楼,2818。

    电梯特别的快,我找了一找,敲响了房门,开门的不是干妈,而是另一个女的,我一进门就招呼我笑。

    『对不起哈,是我的原因,你妈才没走出去,项目没有她不行哈』那个女人笑着说。

    我往里走,看见干妈在办公桌前坐着,穿了平时很少穿的OL装,还带着一个眼镜,看见我来了,用哭腔对我说,儿子!!她们虐待我!我一看直接笑出来,我干妈平时真的都是懒散惯了,穿这么一身,还在这批改文件,特别可爱。

    『我还得好一会才能做完,你就在我旁边陪我吧。

    』干妈说。

    「嗯,其实我也没做完,我都带来了,我也接着干吧」我回答,然后坐在离干妈有2米远,隔壁的一个办公桌上。

    「对了,这个你要叫谢姐」干妈说「谢姐你好!」我都坐下来了,又站了起来。

    「你好,你好,好孩子,总听你妈念叨你,今天看见了你,感觉真人比你妈说的还帅,你俩先忙吧,我去给你俩弄点吃的」然后关上门走了,这边刚关门,我干妈就从椅子上弹出来,射到我怀里,倚着头抱着我,然后开始像小狗似的用鼻子顶着我闻。

    「想死我啦,我的儿子,快让我吸吸」干妈说。

    「我也好想妈」我抱着干妈说。

    干妈从我怀里出来,看了我一眼,亲了一下我的脸说,真乖,好,咱俩加油干,争取早点回家。

    说完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整理整理的文件开始工作,我没一会儿就瞄我干妈一眼,侧脸真的好美,特别的精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