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孤芳岚影》 > 孤芳岚影(14)

《孤芳岚影》 孤芳岚影(14)(1/4)

章节列表
    作者:无上清凉2021年7月28日字数:3054第14章就像林岚自己所说的,她不是个笨女人,她甚至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幼儿园这件事终于找到了一个可靠的突破口,这本该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大事,这意味着至少末来三年内莎莎最大的问题解决了,但是林岚在高兴之余却有一丝淡淡的隐忧,相比江贤毅赤裸裸的渴望和觊觎,李老师的老谋深算才是让她担心的,男人流露出的那种贪婪是掩饰不住的,特别是在她这个心思细腻的女人面前,江贤毅她能拒绝,但是如果这位掌握生杀大权的李老师提出那样的要求,她该何去何从?林岚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思思你怎么了?」沈伦走进休息室,正看见趴在桌子上休息的李思晴。

    「这才几点就打瞌睡了?昨晚没睡好?」李思晴慢慢直起身,一只手捂着小腹。

    「我没事,沈哥」「哟,脸色这么白还说没事?」沈伦伸出手用手背去试她的额头,李思晴苍白的小脸闪过一丝绯红。

    推广企鹅号,耳久丝奇耳灵耳幺「不烫啊」沈伦狐疑道,但是随即似乎想到什么,「啊对不起,你是不是,呃……那你注意休息,如果实在吃不消就跟领班说一声早点回去吧」李思晴脸上掠过一阵苦笑,眼里忽然泛起一阵泪光,她急忙眨了几下想掩饰过去。

    「我没事,我能行的,不用请假,下一轮班我还是跟你学,你到时间叫我就行,谢谢沈哥关心」吃过午饭,沈伦照旧带着李思晴坐进了出口收费亭,这是他带这个小徒弟的最后一个班,下一次上班李思晴就得独立上岗操作了。

    「沈哥」「嗯?」「你说女人是不是也要像男人一样担起家里的负担?」「嗯……怎么说呢,在大城市里,人们的受教育程度普遍较高,思想就比较开放,体现在追求男女平等,女人不把自己看作是男人的附属,有独立的经济权和独立的人格权,既然享受到了和男人同等的权力,她们也会自觉承担起相同的义务,两人都工作能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就算女人出于种种目的在家操持家务,其实也是付出了自己的劳动,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李思晴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那……沈哥,你觉得女人为了家庭付出牺牲也是应该的嘛?」「那要看什么牺牲了,牺牲了自己的时间还是牺牲了自己的金钱,对家庭付出的谈不上牺牲,因为别的家庭成员为了维系这个家庭也在做着牺牲」「那……那如果是很大很大的牺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