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暴露之后》 > 暴露之后(2)

《暴露之后》 暴露之后(2)(1/2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暴露之后(2)威胁2021年6月20日「唉」黄怡在房间里叹着气,现在差不多二十天过去了,已经是第三个星期六了,在这二十天里,朝霄每天都是很晚才回家,也很早就睡了,理所当然的没有了性生活,这让黄怡忍着有点难受,她只能偷偷的自慰来借此释放一下,她开始怀念起了以前朝霄每个星期带她出去暴露,然后晚上回来弄一个晚上的日子。

    而今天又是星期六了,看了看现在的时间,以前的这个时候应该是自己和丈夫在外面暴露的日子,想到这里,她感觉到身体又热了起来,她靠在椅子上,回想着以前和朝霄出去做的事情,开始自慰起来,只是轻轻一碰,水就流出来了,她也开始了比较大的动作,很快就要达到了高潮。

    「叮咚」一声门铃响也打断了黄怡的动作,虽然她还想要继续下去,但是她又不得不停下,她知道今晚朝霄是不会回来的,而且就算回来,也是用钥匙开门,所以现在按门铃的是别人,她安耐下内心的欲望,整理一下着装之后走向门口。

    「谁啊?」黄怡在门口问道,还在猫眼那往外看去。

    「小黄,是我啊,王康,我过来拿个文件」在黄怡看到人以后,门外也传来声音,赫然就是王康。

    「请等一下」说完,黄怡也走向了洗手间,现在她身上就穿着一身薄纱的睡衣裙,而且刚才因为自己做的事情,内裤还湿了,她不得不整理一下,进到洗手间之后,她先是洗了一把脸,然后将石头的内裤脱下来扔在盆子里面,然后才回到卧室换了一套内衣,外面也穿上一套衣服,不过等穿好衣服之后,她又发现自己流出来的淫液又把新穿上的内裤弄湿了一点,她也知道就算再换上一条也是一样的,只能这样走向了门口。

    「小黄老师晚上好啊」开门之后,王康也走进了屋子。

    「晚上好,你怎么这么晚过来拿文件啊?我老公呢?」黄怡问道。

    「还不是我这边刚休息,霄子那边还没有做完呢,今晚是他加班,明天晚上才是我加班,因为那文件是我明天晚上要的,而且因为这个项目我是主管,星期天白天我是不上班的,所以我刚下班就过来拿了,见霄子这段时间挺累的,不想明天还麻烦他送到我家」王康解释道。

    「啊,那谢谢你啊」黄怡也知道了,旋即说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