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赘婿纯爱同人》 > 赘婿纯爱同人(05)

《赘婿纯爱同人》 赘婿纯爱同人(05)(1/8)

章节列表
    發佈地址:KanQITa.℃⊙м作者:冰封灬猫字数:66212021年9月25日第五章·清晨、白丝檀儿的腿交清晨卯时,当东方的天空泛起鱼肚白,宁毅便缓缓转醒了。【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想来是还不适应突然多了这么一位艳若桃李,同时在床上也无限娇媚的妻子。

    桌子上的红色蜡烛不知何时已经熄火,仅留下烛泪滩在大理石之上。

    转过头来,他尝试着稍微抽动被苏檀儿抓住的右手,见她似乎还处于深度睡眠,不禁松了口气。

    宁毅低头扫视着檀儿,她此时如同一只考拉抱住树干一般,两只手环绕着抱住宁毅的左手,生怕醒来看不见自己的相公。

    视线下移,一对在休息期间依旧挺翘的鸽乳随着呼吸均匀起伏,昨天肿胀兴奋了一夜的蓓蕾此时正服服帖帖地点缀在双峰之上。

    不知是不是错觉,宁毅突然觉得檀儿雪白的下腹有轻微隆起,忍不住轻轻伸手按压,一股特有的弹力回传到指尖,想来竟来是昨夜灌入檀儿柔嫩子宫的精液!?想到这里,宁毅不禁坏笑了起来,脑海中瞬间蹦出了数个作弄檀儿的法子。

    接着宁毅的视线不自觉地移到了檀儿的私处,整个处女馒头经过一晚上的恢复,基本回到了原本雪白可人的模样,玉缝紧紧闭合,锁住了所有试图出来的阳精。

    耻骨周边遍布着干涸的精斑,延伸至白丝长筒袜的腿根处。

    左腿的一只白丝美袜应该是在昨晚的翻江倒海中被褪了下来,也不知道是掉在哪了或是裹在被子中。

    另一只玉足上的白丝也是布满了宁毅的精斑,同时散发出浓郁的男精气息。

    这双丝袜也不愧是檀儿为了婚礼初夜专门定制的高级丝袜,在白浊液干涸凝固之后依然能保持很好的贴身性,同时在昨晚那等程度的蹂躏下也完全没有勾丝。

    紧裹丝袜的香足平静地躺在床上,就如同它的主人一般文静淡雅。

    隔着半透明的白丝,隐约可见足弓上的一抹玲珑粉皙。

    宁毅轻轻嗅了一嗅,美少女的甜美足香与一夜云雨后仍不散去的沐浴液淡香混合着钻入鼻腔,刺激着他那还末完全苏醒的神经。

    看着这番淫秽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