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 > 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校园初堕篇02)

《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 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校园初堕篇02)(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西部牛头枪手字数:48612021年6月20日随着中午的下课铃声,诗羽刚收拾好桌上的课本,就听到旁边的人议论纷纷。

    「又是昨天那个男的?」「他是来找诗羽同学的吧?」「他真的以为这么漂亮的诗羽同学会喜欢他?」诗羽往门口那边一看,伦也正一脸傻笑地朝她挥手,手上还拿这个便当,明显是想叫诗羽一起去吃午饭,诗羽把课本放进桌子里,拿出自己的便当走了出去。

    两人到了天台,找到一张椅子坐下。

    「真是的,下次别这样来找我的,我可不想整天听他们议论,会让我困扰的」诗羽打开放在黑丝腿上的便当。

    伦也露出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不过我想体验一下这种找女朋友出来吃饭的氛围,说不定能让游戏更加有真实感」他打开自己的便当,诗羽的手伸到了他的面前,手上拿着一部手机。

    「真是的,不要在和我约会的时候想着其他事情啊,加个LINE吧,话说回来,你不准备创个LINE群把社团成员拉进去方便交流么?」伦也掏出手机,「说的也是,现在就创一个吧」伦也加了诗羽的好友,同时新建了个群『blessingsoftware』,把诗羽拉了进去,没一会,诗羽就看到昵称为『工口漫画老师』的人被伦也邀请了进来。

    「以后要是有其他后辈之类的,也可以拉进来先交流一下」诗羽试探性地提了一嘴,没想到伦也一下就上钩了。

    「人选的话我倒是有几个」伦也抬头思索了一下。

    「嗯?是谁?」诗羽眼神微眯。

    「哼哼哼,是秘密」伦也推了推反着光的眼镜。

    「到,底,是,谁!」伦也不说,诗羽捏起了他的耳朵。

    「痛痛痛痛痛!是我的一个学妹啦!」从伦也的口中听说是一个学妹,诗羽的心咕咚地跳了一下,她收回手,沉默了,也没继续问学妹的名字,而是打开便当的盖子,夹起了便当里的香肠。

    【…要是再跟安艺伦也度过一年的时光,说不定就变心了吧…】诗羽想起了校长说的话,也是呢,我不在的话,说不定伦也会喜欢上其他人吧,她这么想着,又回想起了昨天在校长办公室里的口交,在她嘴边的香肠仿佛变成了肉棒,她伸出舌头不停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