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岳母》 > 我的岳母(8)

《我的岳母》 我的岳母(8)(1/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八章·水乳交融2021年6月20日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考察时间结束了,林道和岳母坐上了回程的飞机。

    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岳母,她正看向窗外的风景,还是那么的端庄秀丽,想到这几天两人的深度交流,她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不堪挞伐的娇羞样子,林道想想就觉得刺激。

    苏沛真回头看着林道正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也冲他微微一笑,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手。

    临走苏沛真也交代过,回去还是要保持距离的,除非碰到了合适的机会,要不然一定不能有接触。

    林道也是满口答应,已岳母的性格身份,能保持这种关系已经让他很满足了,他当然不会让岳母难做。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两人已经很默契了,有人和没人的时候态度切换的也很自然,岳母也体验到了以前没有的感觉,跟林道在一块儿也没有了避讳,毕竟什么羞人的姿势都体验过了,没必要再拿捏着放不开了。

    两人之间没有了任何隔阂,相处起来也更放松,更自然。

    林道也轻轻握住了她的手,他知道下飞机之后两人就很少有机会做这种亲密的动作了。

    苏沛真就让他这么握着,直到飞机降落,林道松开,她很自然的把手收回来,然后一起下了飞机。

    唐雨菲早早的就在机场等着了,岳父在家里准备饭菜为他们接风,他们到家就看到了一桌丰盛的饭菜。

    饭桌上一家人其乐融融,氛围很好。

    林道看了看正优雅吃着东西的岳母,想想现在的性福生活,心情舒畅无比。

    吃过饭后林道就跟唐雨菲一起回家了,久别胜新婚,一回家两人免不了一场盘肠大战。

    林道躺在床上,双手扶住唐雨菲的细腰,唐雨菲很主动的跨在林道身上,卖力的耸动着屁股,胸前两只娇乳也随着泛起一波波乳浪,小嘴微张的娇声呻吟着,一脸享受的表情。

    随着幅度的加大,呻吟声也急促起来:「啊啊,老公,快点,要到了,嗯~用力」林道看着娇妻,忍不住和岳母对比了起来,母女俩长得很像,但又是不同的两种风格,性感也差别很大,唐雨菲单纯有活力,身材修长柔软,在床上主动很放的开,什么花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