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破阳》 > 破阳(2)

《破阳》 破阳(2)(1/8)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破阳(2)跟成熟美妇破处的趣事2021年6月20日作者:梅佑仁字数:6997村北小卖部,坐落在十字路口北500米处,公路道南的一个小路口,村里的小路跟胡同类似,都住着人家,只不过胡同是巷,我们这里是坑洼不平的土路。

    也就十来分钟的路程,我到了目的地。

    小卖部平平无奇,就是一间新上蓝漆的平房,中间一道门,前后三扇窗,墙右侧是赫赫然的三个红漆大字:商店。

    一推木框的弹簧纱门,走进屋,映入眼帘的就是两个并在一起的玻璃柜台,差不多要跟墙一边长,柜台后是紧贴整面西墙,货物零零散散的货橱。

    凑近一看,货架上分类有序:食品,生活用品,还有整条的烟和盒装的酒。

    而玻璃柜台下,商品更是花样多多:小食品,熟食;打火机,火柴,刀片;柜里专门有一排放着各种盒装的烟,什么利群、芙蓉王、黄果树、红河等等。

    村子在变,但是这个小卖铺好像被遗留在时间的裂缝里,一成不变,还是过去的气息。

    这间屋子很大,分外屋和里屋。

    外屋就专门卖货:西面是柜台和货橱,靠南还有两个蒙着白纱布的深棕色半人高的大陶瓷缸,里面是白酒;东面是一大堆快到我肩膀高的啤酒箱饮料箱,一个叠一个,列得整整齐齐;南窗户前是老式木质抽屉柜,而柜上放着是一台比较有年代感的创维老式大头电视机,柜下是一个大泡沫箱子,隔不到半米就是门口旁的冰柜;北面则是隔断外屋和里屋的墙,岁月斑驳,颜色发浊。

    连接外屋和内屋的绿漆木门嵌在墙里,四敞大开。

    同样在墙里的老式四框窗下,是两张单人沙发,距离沙发左边不到一米的地方,就是承担整个房子的顶梁柱,蜡黄的老木被时光这把无情刻刀,留下道道黑色的裂痕,道道沧桑。

    嗯?好像没人,不然以我开门的动静,老板早就出来了。

    走到沙发旁顺着小窗户往里一瞄,真没人。

    怎么回事,难道老板上厕所了?上厕所怎么没把店锁上?这个小卖铺的老板是邓姨,本名邓郝好,村里人背后叫她邓寡妇。

    邓姨就住在小卖铺后50米都不到的小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