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约会大作战:五河士织的淫乱大冒险》 > 约会大作战:五河士织的淫乱大冒险(2)

《约会大作战:五河士织的淫乱大冒险》 约会大作战:五河士织的淫乱大冒险(2)(1/11)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关于五河士的肛塞初体验这件事情(伪娘/肛塞/后庭开发)作者:虚无圣母2021年6月20日字数:9372『今天……好像是开学的日子……不对,好像还有什么更重要的事情会在今天发生!』恍若从一场让她心惊肉跳的噩梦之中苏醒的五河士道,就睁着睡眼惺忪的朦胧星眸,思虑着浮现在她脑中的东西。

    『到底是什么呢?』就在五河士道思虑着让她颇为在意的问题之时,来自身下的异样感觉就打断了她的思考。

    此时,她才发现披在她身上的被子的下方就有一个肉眼可见的隆起,而她的身下更是传来了让她为之陌生而又熟悉的奇异快感。

    说是熟悉,是因为作为一个早已进入青春期的男孩子,看着十八禁小黄本或者色情视频来自渎也是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习以为常的事情;说是陌生,那又是因为『自渎』之所以被称之为『自渎』,那肯定就是自己一个人一边看着色情视频漫画,一边用自己的手撸动那根勃起之后有十二公分的肉棒,最后将那些积存在睾丸之中的白浊精液喷射而出……此刻,她的双手就末曾握住自己的肉棒。

    那么……肉棒处传来的奇异快感又从何而来?在生出这个问题的刹那,脑中储存的知识就给予了她回应。

    ——因为特殊的体质导致每天都要精满自溢,梦遗而出……以至于每天早上令音妈妈或者琴里妹妹都会来给自己做口舌侍奉,以免遗漏出的精液弄脏了被子以及床榻。

    在回应她的同时,士道精致的蠄首之中就涌现出了源源不断的记忆。

    ——身材丰腴饱满的银发美母就只穿着一条勉勉强强能够遮住上半身的围裙,一边走着的她就荡漾着下流的乳波臀浪,双腿之间的丰腴蜜贝更是滴落着香甜粘稠玉液,穿着裸体围裙的她就踩着玉足来到房间之中,然后用慈爱的神情注视着自己胯下那根末曾勃起的晶莹可爱的雪笋玉茎,在口吐香涎,挤出乳汁之后的令音妈妈,就混合着她下体流出的潺潺蜜液为她亲自手淫,用恍若身经百战的荡妇般的手淫技艺让玉茎勃起以后,或是用自己那对丰硕挺拔的美乳挤压玉茎,或是用自己檀口中的樱唇粉舌玩弄敏感的玉茎……令音妈妈就往往会将她的玉茎榨到再也无法射精的痉挛才会罢休,这往往会引来爸爸的惩罚……以至于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经历过令音妈妈的清晨侍奉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