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朱颜泪(重写版)》 > 【江湖朱颜泪】(3)

《江湖朱颜泪(重写版)》 【江湖朱颜泪】(3)(2/14)

章节列表
母亲姜玉澜与姨娘姜玉瑕并列了,然后就是眼前这紫衣贵妇了。

    贵妇身材比韩云溪这名七尺男儿相仿,身姿丰神绰约,却是该丰硕的丰硕,该纤细的纤细。

    八美各有特色,母亲姜玉澜丰满冷艳,姨娘姜玉瑕圣洁淡雅,而这位贵妇是:浑然天成。

    该丰硕的丰硕,该纤细的纤细,那浑然天成的躯干上,又长了一副浑然天成的面孔,乌黑柔顺的浓发之下,眼珠子似一汪春水倒映天上的星辰,熠熠生辉;那瑶鼻鼻梁纤巧挺立,鼻翼匀称雅致;下面两片丰厚唇儿不曾涂抹口脂,却色泽朱红温润。

    韩云溪自忖,若是那待会要见的萧月茹,旁人目光定是落在那鹤立鸡群的身高或者饱满裂衣的鼓胀胸脯之上,这是萧月茹傲然之处,若是母亲姜玉澜,自然是那如同萧月茹般丰满的胸臀已经那张颠倒众生的美艳脸蛋。

    但眼前这贵妇却让人着眼于整体,无论看哪都如此适宜又如此夺目,巧夺天工,不该再雕琢一丝一毫。

    而且那神态,那姿态,自然散发着一股雍容华贵之气,无形中宣告着,她生来就是公主,就是娘娘,他人只配跪伏在她罗裙之下听她发号施令。

    但韩云溪瞧见如此美色,那张俊脸却绷紧了起来,略显阴沉。

    因为他知道:这名贵妇是毒药。

    剧毒。

    见血封喉的剧毒。

    万剑山庄庄主皇元隆的二千金、东武林盟副盟主天机老人曹秋雪的关门弟子、南唐大理寺卿皇千纫的侄女……他大哥韩云涛的夫人,他的嫂子:皇紫宸。

    韩云溪深吸一口气,然后恭敬无比地朝皇紫宸拱手弯腰行礼:「嫂子好」对于这个小叔的行礼,皇紫宸却没有任何回应,她继续采摘着茶树上的嫩芽,待半柱香时间过去了,才把手中装着嫩芽的竹篮给了身边的婢女,挥一挥手,那婢女退下后,才走到韩云溪的身前,手臂抬起,那刚刚捏着嫩芽的手从罗袖中探出,居然在韩云溪的脸上轻抚了一下,然后落在那胸膛上,才用一种慵懒的语调说道:「云溪的修为精进了许多呢,在外得了什么际遇吗?」韩云溪心中一凛,脸上却不动声色地回道:「回禀嫂子,不过是勤修苦练罢了」「勤修苦练……,那既是说这际遇有不可告人之秘密咯?」韩云溪心中又是一颤。

    皇紫宸也没有看韩云溪的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