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 >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16)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16)(1/9)

章节列表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16)2021年9月30日「呃……那个...我们...」我慌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妹妹貌似已经脑补出事情的经过来了。【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我还以为欣怡会玩这个大变态呢,结果你是自己来玩的嘛」妹妹说到。

    「才...才没有!我只是试试而已!试试感觉,没有玩!」欣怡连忙辩解到。

    「哪里,你明明玩的很开心嘛」我看事情没有变得更糟糕,舒了口气,调侃起欣怡来。

    「你给我闭嘴!快点把衣服给我拿过来!还有!刚才你对我做的那些事,你给我等着吧!」欣怡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诶?」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危了。

    我也不敢怠慢,马上把衣服拿给了欣怡,欣怡穿好衣服后,站了起来。

    「行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欣怡开始收拾东西,拿起那些小玩意准备放回到柜子里。

    「等等,哇,欣怡,你们家好多东西啊,我也想试试!」妹妹突然说到。

    「诶?姐姐,等改天咱再玩吧...」「啊?可是我今天就想玩诶?」「就让冉萍玩玩嘛,欣怡是很忙吗?」我问到。

    「忙...倒没有啦,算了,就玩玩吧,先说好,今天就先玩一个,剩下的以后再说」欣怡说到。

    「好!」「话说昨天刚受了那么多的伤,妹妹就别玩太狠的吧...」我说到。

    「那今天就给冉萍姐玩玩这个吧」欣怡走到水车旁边,拨了一下,水车很灵活地就转了一圈,「正好今天也没有用到这个」「好,能玩到就行,诶嘿嘿」「那...准备开始吧...」欣怡说到。

    冉萍立刻开始准备脱自己的上衣,但是欣怡突然叫住了她。

    「等等,你先出去!」欣怡对着我说到。

    「啊?为什么?」我有点慌。

    「这里不需要你了已经」「这...这可不行!我要看!」「快点!出去!」「我不!」「你当真要留下看?」欣怡用非常恐怖的眼神看着我。

    「我...当然...」「好,你可以留下来了,正好...我得报一下仇」「诶?」我突然感觉到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