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碧蓝航线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 >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番外)

《碧蓝航线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番外)(1/12)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番外)被铁血扶她舰娘们轮奸的大凤(伪扶她)2021年9月29日作者:sky字数:10142「大凤~终于来了呢~」腓特烈大帝的胯下已经有着一根巨大的肉棒,甚至还有着睾丸,那睾丸里面全都是小塞壬的精液,这是罗恩她们弄出来的,给舰娘装上之后可以让她们体验到当男人的感觉。【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而一旁的彼得、齐柏林、罗恩都已经带好了这庞大的肉棒装置,变成了一个个扶他舰娘,那庞大的肉棒还在不断的分泌着腥臭的前列腺液,那种刺激感让这四个铁血舰娘们不断的呻吟着,没想到勃起的感觉是如此的刺激,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使用这个装置,一切都还是按照小塞壬的大肉棒制作出来的,跟小塞壬的大肉棒一模一样。

    而那被送过来的大凤,全身都还是小塞壬的精液,小穴里还在不断的喷出小塞壬的精液,她的身体微微地颤抖着,听见周围的声音,大凤颤巍巍地抬起了脑袋,四根巨大的肉棒就在她的眼前,一滴滴腥臭的前列腺液滴落在大凤的脸上。

    但是大凤没有任何的反感,因为那四根大肉棒上都是小塞壬精液的味道,精液中毒的她甚至还很喜欢这股腥臭浓郁的味道呢,但是又看着那些曾经的情敌们,大凤还是有一些不服输的样子。

    「滚开!除了小塞壬大人外,你们别想征服我!」大凤还是表示出了一股不服的样子,而这种样子反而是腓特烈大帝最想要的,因为她也很想凌辱自己的同类呢,大凤这个贱婊子可是抢走了她的孩子两天了呢。

    大帝走到了大凤的面前,大凤正想站起来的时候,腓特烈大帝的黑色长靴直接踩在了大凤的脸上,将大凤死死的踩在了地上,那靴子的鞋尖不断的在大凤的脸上用力摩擦着,而身后的罗恩看着大凤被这样凌辱,发出了兴奋的笑声。

    「大凤!看来你还没有好好理解你的身份呢!你现在是我们的母狗噢!哈哈哈哈!」罗恩笑着,一脚又踩在了大凤的背上,跟着大帝一起用鞋子踩踏着大凤的尊严,而旁边的齐柏林已经开始蹲在了大凤的大腿中间,看着大凤那不断流出着精液的小穴,也在深深的吸引着齐柏林的注意。

    被踩踏的大凤还在拼命的挣扎,而就在这个时候,大凤突然间大叫了一声,齐柏林的手指直接插进了大凤的小穴里面,逐渐地将整只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