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明天下(第五卷)》 > 大明天下(495)

《大明天下(第五卷)》 大明天下(495)(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百九十五章雪旧恨瞻前顾后添新愁阳错阴差一弯弦月挂在树梢,清冷月光透过碎裂轩窗,洒落室内。

    伴着一声低吟,李明淑被缚着双手缓缓吊起,双脚离地足有数寸,唯有踮着脚尖方能勉强站稳。

    丁寿如观摩什么珍稀事物般,绕着李明淑前后打转,李明淑本就身姿颀长,为夜探丁府又穿了一身紧身夜行衣,此时因踮脚故绷紧全身,周身曲线更是显露无遗。

    丁寿看得甚是满意,点点头吩咐道:“好了,你下去吧。

    ”“老爷,”尹昌年将穿过房梁的另一端绳扣系在床柱上,忧心地望了满是愤懑的李明淑一眼,怯怯道:“可否宽宏饶过她这一遭……”“这里有你说话的地儿么?”丁寿声音倏地转冷。

    尹昌年心头一惊,慌忙低头道了句“不敢”,匆匆退了下去。

    “丁寿,你身为大明朝廷命官,如此欺侮藩国命妇,不怕天朝法度么?”见国中昔日尊贵无比的尹昌年唯唯诺诺,李明淑怒火满腔,厉声娇叱。

    “怕自然是怕啦,”丁寿咂咂嘴,摩挲着下巴道:“不过你去问问大妃殿下,她定然不会道出本官什么不是,至于殿下你么,夜入官宅,持剑行凶,似乎怎么看,这理都在本官这一方吧?”李明淑看着丁寿一脸得意,粉面涨得通红,愤愤道:“你我公平再决一场,倘若败北,要杀要剐随你处置,绝无二话,你可有胆量解开我身上禁制?”“没有。

    ”丁寿把头一摇,怂得干净利落,今次得手纯是险胜,真教李明淑放开手脚,府里怕是没人能再制得住她。

    “你……”李明淑突然发现,当人不要脸到一定程度时,她的确毫无办法。

    “殿下且消消火,人在江湖,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败了便是败了,多说何用?”丁寿又绕着修长娇躯又转了一圈,在她身前立定,嘿嘿笑道:“不过你要公平较量,也末尝不可。

    ”“哦?”李明淑心底又萌生一丝希望,还没等她详询,只听一声裂帛,长裤突然间被撕去一截,露出腿上紧实雪白的大片肌肤。

    李明淑一声惊叫,“你要做什么?”“不是要公平么?丁某赤身露体教殿下观赏了许久,殿下也该投桃报李,让在下也开开眼啊!”丁寿理所当然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