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穿越到冰恋校园》 > 穿越到冰恋校园(07)

《穿越到冰恋校园》 穿越到冰恋校园(07)(2/7)

章节列表
麻烦,虽然不敢肯定这方世界有没有那些烦人的『轮回者』一同出现,但还是谨慎为妙」我迅速浏览了一遍任务,并将此行任务的目标记在心中。

    高坂桐乃和月读司,这两名女性,在还末被伟大的「母巢之园」选中时我还是有所听闻的。

    高坂桐乃是一名平平无奇的中学生少女,出自某部以妹控为主题的青春日常作品。

    而月读司,也名由崎司,虽然同样是一部青春日常作品的主角,但她的身世却是要繁复得多。

    疑似食用过由传说中的辉夜公主赐下的不死药,经历千载时光,在如今的生活里却与一名不起眼的凡人少年一见钟情。

    老实说,比起第一个对于月读司的猎杀行动,第二个行动更像是附带。

    不论是他们的难度,还是危险,都不可同日而语。

    「带有不死性的女性……或许是『母巢』大人想改改新口味了吧?罢了,在母巢大人的神力面前,那点由不死药所带来的不死性又算得了什么呢」我摇了摇头,心中撇去多余的念头,将注意力放在计划的进行上来。

    东京都与千叶市相隔并不远,对于那两名作为我目标的女性会身在同一座世界,这并不使我感到惊讶。

    比起如今徘徊在东京都各处行踪不定的月读司,我不如先去将简单的那一个解决。

    「高坂京介,虽然曾经的我也像你一样过着平平常常的日子,但如今我却要向你说声对不起了」没有任何犹豫,利用「母巢」设下的位点,我先行降临到了距离东京都仅仅几十余公里的千叶市之内。

    身体所伫立乃是黄昏之下的霓虹街区,街上的行人并不多见,大多都在家里筹备着一日的晚宴。

    这是一天中最合适的时机,据我估算,高坂兄妹归家的时间并不相同。

    身为哥哥的高坂京介因为即将迎来高考的缘故要补课到餐点之后,父母因上班末归,而身为妹妹的高坂桐乃恰好一人待在家中。

    「该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么,这个时间点还真是合适呢」我扫了扫周围的街景,簌簌秋风将几片枫叶吹落于水泥的街道。

    我微微勾了勾唇角,在系统自带的指引下,朝着高坂家所居的宅邸走去。

    二楼居宅,围墙别院,宽阔的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