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陨落仙尘》 > 陨落仙尘(102)

《陨落仙尘》 陨落仙尘(102)(1/9)

章节列表
    2021年10月11日第102节车子到达翡玉台后,月冷秋为了避嫌,先下了车。【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林明笑笑。

    这样的结果他早已猜到,这个女人说什么要拿自己当挡箭牌,真到了时候,就以她的脸皮要做出来也不容易。

    毕竟她军人的操守在那里,良好的家教在那里。

    世界就是这样,有很多事,想得很美好,真做,就不一定做得出来了。

    翡玉台是政府属下的一处娱乐场所,除了宽敞的场地,内置的音响设备也仅仅是尚可,一年到头也用不了几次。

    不过,一旦有什么活动,一些有头有脸的达官显贵倒是都很乐意租来这块场地。

    一是因为这块场地只有官员才能租到,是身份的象征,二是在这种简陋的地方办会,可以显示自己的清正廉洁之风。

    这次官家青年的聚会据说是由一位部长的长子倡导的,具体是哪位,林明不知道。

    看着满场的公子小姐,层层叠叠的人潮,数百号任务,林明感慨这位部长之子的能量。

    能让月冷秋都不得不来的人物,林明很好奇。

    递上邀请函进入会场后,偶尔有人上来搭话,林明报上自己的名字,身份,闲聊几句,对方绅士地借口离开,如此几番之后,再无人过来打扰。

    于是,乐得清闲!端着酒杯享受着会场的美酒佳肴,也不注重自己的风度仪表,林明大口吃喝,令旁人侧目。

    如此这般,直到整个会场骤然一静,高台上出现了一位身形颀长的翩翩公子,这男子大约二十七八,蓄着一头短发,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衬衫袖口卷到手肘位置,露出小麦色的皮肤,眼睛深邃有神,鼻梁高挺,嘴唇性感,尤其是搭配在一起后,更是犹如天神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

    他的脸上挂着坏坏的笑,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浮现柔柔的涟漪,好像一贯都带着笑意。

    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强壮而狂野的体魄,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增添了一丝不羁。

    这就是那种最令女人着迷的男人,能够满足女人所有关于男人的美好想象。

    林明见过帅气的男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