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末世求生之我与母女俩的丧尸惊情》 > 末世求生之我与母女俩的丧尸惊情(7)

《末世求生之我与母女俩的丧尸惊情》 末世求生之我与母女俩的丧尸惊情(7)(1/6)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第七章·那么脏的地方怎么可以用嘴?2021年9月29日经过多日的降雨,虽然每天我都能和罗早西在阳台度过一段快乐香艳的时光,但是也阴湿的天气也着实让日子过的没那么舒适,本就封闭而不见阳光的超市里更是潮的不行。【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从衣物到被褥全都好像被水浸透了一样。

    好在终于在我们的储水箱都要被装满后,终于迎来了放晴天。

    我和陈佳莹、罗早西母女两都迫不及待的将床单被子、换洗衣服等等全都搬到阳台上晾晒。

    久缺阳光的我更是在太阳底下左扭右转的舒展身体,直呼在不晒晒太阳怕是身体都要垮了。

    本来的我也就随口一说,没想到在一旁的陈佳莹听到后却是若有所思,过了片刻后竟然想了个我从没想到的主意。

    「咳咳!所以妈妈,还有小天哥哥!我们就算由超市这么个安全的地方,也不能就一直这样懒散松懈,还是该保持身体的健康和对运动的适应!所以我觉得我们最好每天都能保持一定的锻炼了……」罗早西看着眼前的女儿一双充满动力眼睛,也明白一直以来她觉得自己在经营这个末世的新家的时候付出的不及我们来的多,这才想发挥一下自己在曾经在学校田径队里学到的一些健身技巧来作为贡献。

    想到这里,罗早西也用眼神传递了拜托的意思,让我不要拒绝她的好意。

    我想着锻炼锻炼身体也确实是一件好事,便点头答应了,却没想到说干就敢,当场陈佳莹就积极的带头进行准备活动,舒展身体。

    「来,双头张开,向后用力,一、二、三、四……」「对,就是这样,把腿伸直,尽量向下……」「这个动作要双腿并拢稍微向下蹲一点,对了!然后扶着膝关节开始扭动,一、二……」本以为只是简单的热身,没想到确实看的我口干舌燥。

    因为一般的衣服在这几天里早就潮的不行,现在都挂在边上的晾衣绳上晒干,所以两人现在穿的是在我们超市里一共也没几件的运动套装。

    说是套装,其实就是长一点的抹胸和一条不到膝盖的紧身短裤。

    此时一大一小两名美女在我面前的各类运动更是在舒展身体的同时吧自己的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