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望的黑蟒:协议》 > 【欲望的黑蟒:协议】(第13幕)

《欲望的黑蟒:协议》 【欲望的黑蟒:协议】(第13幕)(1/7)

章节列表
    欲望的黑蟒:协议(第13幕)转折点2021年10月17日显而易见,不管隆成胜武给西尔莎·罗伊德,还有洛虹梅所安排的新晋修炼会带来多大的成效,后两者始终有一点无法回避的难言之隐。【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那就是每当这对性格坚毅的闺蜜好友因承受不住道具肉棒的快感冲击而显得饥渴难耐之时,总需要一位拥有大黑鸡巴的强大雄性予以肉体上的满足,而毫无疑问的是,这个不可多得的人选除了是胜一门门主之外,还能是谁呢?果不其然,在被抽出下体里的道具肉棒之后,西尔莎与洛虹梅继续喘着热气地瘫坐在地,且有意无意地凝视着矗立在眼前的巨伟黑炮,不知在作何种感想。

    稍一片刻,两位年龄不到40岁赤裸佳人均像是想通了什么,相继挺着胸前的傲人双乳站立起来并身姿柔软地转过身,还不忘将焕发着欲望风情的浑厚肉臀背对着隆成胜武,然后步伐轻稳地走向了墙边。

    同样赤身裸体的巨阳黑魔见此,并没有急着制造出另一个同样性力强大的黑色分身且提着胯下的黑色巨物前去操穴,而是微微一笑间以左手托住粗糙的下巴,颇为耐心地等待着对方的回应。

    停下细腻无声的脚步,西尔莎与洛虹梅纷纷将线条优美的修长双臂搭在米黄色的墙壁上,并相继伏下凹凸有致的上半肉躯,并向后噘起分量十足的圆润翘臀。

    或许是因为性格上的差异所致,终究还是由行事风格更显凌厉热情的前者发出邀请,但见双颊绯红的她早就不负往日的强势逼人,竟然按耐不住地转头请求道:「隆成先生,我与虹梅都实在忍耐不住了……就……就请你狠狠地上我与她吧……」话到此处,西尔莎又略显慌张地将目光动摇的美丽面容重新正对起近在咫尺的墙壁,似乎连正视一下隆成胜武的勇气都没有。

    至于洛虹梅,在随好友走进这间和风房间后,则更是由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完整的话。

    「哈哈哈……」这一次,隆成胜武发出了胜利式的仰天狂笑。

    就这样,年长至少一辈的他旋即应照西尔莎与洛虹梅的要求,制造出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黑色分身,且挺着根同样大小的黑根巨蟒走了过去。

    不久后,在两个光头雄性的卖力抽插下,房间里自是喜悦见闻地荡漾起两股纠缠不清的高亢呻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