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轮回:宦海美人妻》 > 轮回:宦海美人妻(146-150)

《轮回:宦海美人妻》 轮回:宦海美人妻(146-150)(1/15)

章节列表
    2021年10月6日第一百四十六章于公,离婚不离家也是徐玉玲认可并觉得不错的处理方式,让他暂时不要把太多的心思放在婚变上,安心做事才是当下最紧要的;于私,徐斯年一生坎坷如履薄冰,亲人都已为同胞捐躯,徐老爷子孑然一身,再怎么说,颜蕴茹怀的孩子,还有丫丫毕竟都是姥爷徐斯年的唯一血脉。【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徐玉玲也有让孙小侃安心照顾两个孩子的意思,起码得等第二个孩子稍微长大一些,再有别的打算。

    毕竟,站在徐斯年整个家族延续的角度,两个孩子是血脉,比颜蕴茹那几个月的出轨更重要。

    当然,这一切,都是他们对那个亲子鉴定没有任何怀疑的结果。

    徐玉玲也不是完全不考虑孙小侃的感受,她跟孙小侃聊天时也讨论过小侃的长远计划,汉城县撤县建市后过一段时间,彼时在通过调离海东市的方式进一步提拔,甚至孙小侃调动往人脉更厚实的魔都,也都是可以考虑的长远打算。

    ……孙小侃自己的想法呢?孙小侃其实现在已经相信,如果自己重新接受颜蕴茹并复婚,她绝对不会再出轨胡折腾了。

    傻子都能看出来,颜蕴茹这次是真的怕了,对于婚外情她恐惧到极点。

    “出轨只有一次和一万次”这句话,起码在他孙小侃和颜蕴茹身上,确实都不符合。

    但是这不代表孙小侃就愿意因此和颜蕴茹复婚。

    倒不完全是是他嫌弃颜蕴茹“脏了”,甚至也不是担心颜蕴茹因为经历了韩楚焱的鸡巴“见过了世面”而对他的那根东西不满足。

    真正原因是孙小侃这三个月看到了颜蕴茹的状态,他多少心理有些犯嘀咕了。

    他不想自己后半辈子跟一个心智已经扭曲,对孙小侃在爱中夹杂着歉疚,悔恨的女人生活,颜蕴茹的性格、爱恨经历都已经让她在精神上有了大创伤。

    孙小侃颜蕴茹两个人要是继续生活在一起,恐怕甜蜜的成分已经没有多少了,只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隐隐约约泛起的恨、痛、伤心、后悔,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唯唯诺诺、有隔阂和放不开,双方都会痛苦不堪。

    颜蕴茹这一份扭曲的爱,孙小侃现阶段真不敢要,也不想要。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