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华山风云录(我在民国当土匪)》 > 【华山风云录】(28)

《华山风云录(我在民国当土匪)》 【华山风云录】(28)(1/11)

章节列表
    2021年10月6日第二十八章李晓露此时已经穿上了衣服,重新坐在了床上,她一边系着最后几颗扣子,一边喃喃的开口道,「悦悦刚才和你?」「刚才也没什么了」虽然都被面前的妇人看到了,但我可不敢乱说,万一传到悦悦耳里惹到她,那以后可能也没机会让她帮我揉一揉了。【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看她刚才用手给你,给你那个了?」李晓露见我神情古怪,也知道是什么情况,只是不敢说的太明了就是,她假装询问着,「你们发展到那一步了吗?」「你别乱猜,我就是让她,让她……..」后面的话我咋想也说不出口,只能面露微微一笑。

    这次确实是我占了林悦悦的便宜,不过我也没想到在那种情况下,她会答应帮我。

    沾沾自喜的同时,其实我心里还蛮有成就感的,你想啊,一个骄横惯了的女土匪,人家还是黄花大闺女,却能放下身段给你摸鸡巴,这是什么样的人才有的待遇啊,要是换一个人要求她这样,恐怕这人早就成太监了。

    李晓露是成熟的妇人,见状也不再追问,只是像是对我说着家常,又像是自言自语,只听她说起来,「悦悦这孩子也是不容易,早年死了娘,土匪窝里长大,却少一些正常姑娘没有的成长环境,长大后过着打打杀杀的日子,让她身上少了女子该有的柔美一面」「现在她又没了爹,山上的人难免会不再重视她,以后的路啊,少不得会受人欺负…….李晓露叹了口气后抬高了声音道,「这女人身边啊少不了得有一个男人,我看你和林悦悦年龄差不多,都到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年纪,而且也般配,不如你就要了她吧…….」李晓露是好意,她以前好像就给我说过,加上今天杨师爷也这么说过,我难以言了,「可是…….」一句话卡住竟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能早点结婚成家确实不错,可真的就要这样吗?我自己暂时也没注意。

    妇人继续悠悠的开口道,「开头那老三唐明举对你很排斥,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喜欢悦悦。

    可是他一个粗人,大字不识一个又是匪,自知配不上悦悦姑娘,所以只能是在心里想一下。

    可当面对一出现就和悦悦走的很近的你,男人嘛,多少会有点那个,所以他那时候才会主动找你茬」回想唐明举第一次见到我,他就表现的比别人更敌对一些,后来又主动挑事,原来是因为还有这层关系在里面。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