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14)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14)(1/10)

章节列表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第十四章2021年10月7日第二天,当左京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已经接近中午。【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李萱诗早已离开。

    回想起昨天与李萱诗翻云覆雨场景,左京心里一阵懊悔,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嘴巴。

    对于母亲,左京感到自己终究犯下弥天大罪,不可饶恕。

    尽管他心里清楚,这件事的发生,是李萱诗为弥补过去的伤害而主动勾引的自己。

    以至多年后,左京还能很真切地感受到,那天晚上李萱诗含情脉脉的眼神,似水柔情地爱抚。

    此外,还有她圆润挺拔,玉兔一样剧烈晃动的白皙大奶…左京完全清醒了过来,他看到床头柜上留了一张字条:“小京,昨天是妈妈主动的,不要责怪自己。

    我只想好好补偿一下过去……”左京看后,把纸条撕得粉碎!这时的左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股火憋在心里,但又无法发泄。

    他一把抓起一个花瓶,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左京给陈律师打了个电话,说自己有急事需要赶回北京。

    长沙这边后续需要办理的手续,就全权委托给陈律师代劳了。

    然后又给高峰打了个电话,约定下次再来长沙详谈。

    然后左京就匆匆改签了机票,返回北京。

    上飞机前,左京迫不及待的给小雪打了个电话希望尽快见一面。

    由于第二天上午小雪已经有预约好的病人,所以两人约定第二天中午见面。

    清晨,李萱诗趁左京还在熟睡,就早早起了床。

    洗漱完毕,便匆匆开车离开返回山庄。

    昨天借助药力,左京和她折腾了大半夜。

    虽然左京的鸡巴不如老郝的大,但在在普通人里也算是大号的了。

    况且那帅气的脸庞,年轻的肉体是郝江化比不了的。

    当然最大的刺激是母子乱伦的禁忌的突破。

    所以李萱诗高潮了好几次,感觉不比郝江化差。

    李萱诗一想到这里,感觉下体又有液体流出。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