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古寺淫娃》 > 古寺淫娃(4)

《古寺淫娃》 古寺淫娃(4)(1/7)

章节列表
    發佈地址:KanQITa.℃⊙м【古寺淫娃】(四)作者:明月之辉2021年9月26日字数:5039夜幕中,长安城内最热闹的大街上依然车水马龙,熙熙攘攘。

    而在这条街上,城中最豪华的云悦酒楼也是灯火通明,门口的小厮迎来送往,好不热闹。

    酒楼二层一间装修考究的房间内,李冰清的母亲赵嫣儿正面色冷冷地坐在一个大约五十左右,衣着华丽的老头儿对面。

    二人中间的桌子上摆了满满一桌精心烹制的菜肴,可却没人吃一口。

    此刻,屋内的气氛有些紧张,那个老头儿不慌不忙地端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身边的仆役立刻殷勤地上前为其满上。

    「翟老若是没有别的事情,恕嫣儿要告退了!」赵嫣儿不喜和这样的人过多交谈,便语气生硬地开口说道。

    其实换成谁,面对着上来直接以一般的价格买走自己在城外的田庄的人,都不会语气太好。

    「李夫人,万事三思啊,你一个妇道人家,又没有男人依靠,如今女儿又出了这样的事,那个庄子你还能顾得上吗?如果你能够接受我的价格,我保证让你明天拿到银子,你也不必再这么辛苦,你觉得如何?」翟老头儿慢吞吞地说着,看样子根本没有把对面的这个妇道人家放在眼中。

    赵嫣儿知道翟老头儿身后必然有人撑腰,否则以他家的实力断然不敢这样对自己说话。

    她也知道自己一个妇道人家守着偌大的家业必然会招致一些宵小之辈的眼红,也许自己女儿的事情就是翟老头儿设计的。

    可是赵嫣儿不怕,这么多年,她一个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她从不会被别人几句话吓倒的,可是如果让她查出是谁在背后害她的女儿,她绝不会轻饶他。

    想到这里,赵嫣儿凤目一瞥,眼中满是不屑,道:「我们李家的事情不劳翟老费心了,我赵嫣儿还不会被这种小场面吓倒的。

    告辞了!」说罢,起身就要离开、她赵嫣儿又不傻,若真的将田庄便宜让出去,那迟早有一天其他的田产生意也会被吞没,自己和女儿到时候也只能任人摆布。

    「李夫人莫动怒,若老朽今晚言语中有得罪之处,还请夫人不要计较,老朽干了这杯,给夫人赔罪!」翟老头儿看赵嫣儿要走,便端着酒杯拦在了前面,然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