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交警小姐的催眠侍奉(柯南同人)》 > 交警小姐的催眠侍奉(5)

《交警小姐的催眠侍奉(柯南同人)》 交警小姐的催眠侍奉(5)(1/14)

章节列表
    作者:JOANNA2021年10月6日字数:10648(五)警视厅二楼,交通部所在楼层的走廊上。【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宫本由美和佐藤美和子各自捧着一杯咖啡闲聊。

    虽然是两位警官,但话题无非是女孩子间常见的恋爱进展,工作上的吐槽之类的,且既然宫本由美在,就少不了警视厅里的八卦。

    虽然都是这几年要奔三的人了,但聊的话题除了学校变成了工作的警视厅其他内容和当年青涩的高中时代差不多。

    聊了没一会儿,佐藤美和子就注意到好友脖子上那条闪亮亮的宝石项链。

    她记得这种项链,上次由美在时装杂志上把这条售价高到不可想象的珠宝项链指给自己看的时候,她闪闪发亮的双眼和渴望的神情美和子可是记忆犹新。

    佐藤美和子当然知道好友喜欢珠宝,不仅由美的工资在这个爱好上烧掉了不少,而且当有些男人给自己送些莫名其妙的首饰时,她也常常向自己借去戴。

    「由美,这条项链是怎么回事?」她觉得作为好友有必要关心一下由美的大宗财产交易问题。

    这个有点迷煳的好姑娘别是真要为此惹上什么麻烦了。

    「这个啊」由美看着项链上的宝石回忆了一会儿,眼神中飘过一丝恍惚,不过就连作为刑警的佐藤美和子也没察觉到由美短短一瞬的反常。

    「是朋友送的啦!很漂亮吧」刹那的恍惚后由美大大方方的笑了起来。

    「朋友送的?」由美轻松的回答并末让佐藤美和子安心,要知道这可不是什么礼品店里的小玩意儿。

    「送这么贵重的东西,是警视厅的同事吗?」这种贵重的东西可不是一般人出于情谊能随便送的。

    虽然男同事们很少注意到,但佐藤美和子还是很清楚自己这个好友在大大咧咧和有点犯迷煳的性格的背后其实有着相当的美貌,如果说是有钱人看上她或者某人下血本对她投其所好,也不算什么意外。

    「不是啦,是外面的……」宫本由美卡了一下壳才接着说道:「一个朋友」「他叫什么?是干什么的?」面对美和子的追问,宫本由美也显得一头雾水,再怎么回忆也没有一点那个男人的信息。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