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春雨》 > 春雨(5)

《春雨》 春雨(5)(1/24)

章节列表
    春雨(5)作者:梦总会碎2021年10月11日字数:18869我走出门几秒钟后,便看见梓婷穿着一件白色的工装衬衫,下衣是件黑色的缩腿长裤,脸上涂着淡淡的妆容,像一个瓷娃娃一样。【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看着梓婷一时愣了神,梓婷看到我在盯着她看她俏脸微红的向我走了过来,走到我的身边嘟着嘴说道“大色狼,你在看什么啊?”我疑惑的问道“你啥时候这么白了,我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呢?”[呵,呵】。

    我看着俏皮可爱的梓婷没忍住用手捏了捏她脸蛋,“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哪里怪了!”“怪好看的!”梓婷被撩得心里发酥,搂着我就往我的怀里钻。

    我用手拍了拍她的头。

    “刘莫曦,你混蛋!谁让你摸我头了!”看着梓婷长着两颗小虎牙一脸愤怒的样子我觉得好可爱,我拿出手机拍了拍两张照片。

    我把手机重新放回了囗袋里,搂着梓婷说道“来,让我亲一下”。

    梓婷用手挡着我的嘴俏脸微红的说道“不要,你刚吸完烟臭死了”。

    “好梓婷,就亲一下就行了,来,就亲一下“。

    “不要,臭死了”。

    我刚要继续亲下去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听到一道车喇叭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疑惑的抬起头,梓婷则快速的挣开了我的双手,拉开一段距离后,害羞的低着头。

    我疑惑的看着那辆黑色轿车的车牌说道“思明叔!”。

    黑色轿车开到了我的跟前,主驾驶的车窗开了下来,思明叔探出头看着我和梓婷笑着说道“你们俩小夫妻继续啊,当我不存在就行了,哈哈”。

    我眨了眨眼“思明叔你今天不去公司吗?,你现在都这么闲的了吗?开着车乱逛,等下我就打电话给筠姨,让她收拾你哦”。

    “臭小子,你打趣我是不,蕊姐叫我陪着你一起去,对了还有这个”。

    恩明叔笑着说完就转过头拿起了放在副驾驶座上的档案袋。

    我疑惑的接过档案袋刚要打开去看的时候,思明叔说道“先上车再看吧!”我点了点头说道“行”。

    我看到梓婷低着头俏脸微红,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