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爸,妈妈水太深,让我来》 > 【爸,妈妈水太深,让我来2】

《爸,妈妈水太深,让我来》 【爸,妈妈水太深,让我来2】(1/15)

章节列表
    爸,妈妈水太深,让我来(2)妈,你得把握住作者:左小南2021年7月26日字数:13180「轰隆隆」,无声惊雷在耳边炸响,天地清明,此时无声胜有声。

    七彩琉璃的纯粹黑矛不知何时已跃至假山上空,斜向下的三角形矛尖与山顶接触,猩绿妖异的古朴鱼影突兀地堕入水中,火红尖锐的鱼尾在水面漂浮若隐若现,二者以左小南为分界线默然对峙,交界处便是左小南之心脏。

    「轰隆隆!」九楼的南月娴听到雷声,放下半空中翘着的二郎腿,穿着白色棉袜的小脚踏进布拖,站起身走向阳台,想到臭小子在家一定会开始大喊,「打雷喽,下雨喽,收衣服喽」,然后自己就可以使唤他,安心看电视了。

    南月娴嘴角带着微笑,浑圆白皙的玉臂悠闲的摆动,不急不慢的走着,她身段高挑,曲线曼妙,行走时的风韵不可描述,只可意会。

    想到这,南月娴看向小区,居高临下的在池塘发现一个黑白小点,不由皱着眉头,虽然看不清,但她有很大的把握确定那是自家儿子,又去玩水,成天不让人省心。

    转身回客厅将衣服丢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先放大拍了一张照片,模糊能看出池塘里左小南一个人的身影,然后打了个电话。

    「喂,小薇啊,还不回来,要下雨了,带伞了吗?」电话里传来娇俏冷淡的声音,「妈,我马上到家了」「哦,那好,顺便把小南抓回来,他又在池塘玩水,我就懒得下去了」「……」电话里沉默了好一会,才再度愤怒出声,「好,都高一了,长不大这是」……六楼刚回家的女人在茶几上放下书籍,从冰箱里面拿出食材准备晚饭,极其高挑的红色身影在厨房忙碌,宝蓝牛仔裤紧紧包裹的长腿修长无比,穿着平底拖鞋大长腿竟也高过了厨台,冲洗蔬菜时顺着防盗窗看向外面,池塘里的人影顿时吸引她的注意,手下的动作不变,脑里回想起了这个小孩。

    刚搬过来倒是经常看到他,人少的时候总是格外活泼,脚步匆匆地在楼上楼下跑来跑去,脸上总是有一副被狗撵的兴奋和急切神情,人多的时候就面无表情,装作成熟,女人看了客厅一眼,啧,人小鬼大。

    天冥冥,云蒙蒙,左小南站在水中,一只手扶着假山,眼里世界好像变成灰色,他紧握着圆珠笔给自己信心,无奈之际想起英语老师那句「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至理名言,但他就怕把单车给搞没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