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望开发系统》 > 欲望开发系统(60)

《欲望开发系统》 欲望开发系统(60)(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六十章·车祸风云2021年9月20日虽然当时赵轩感到很是不满,但这些天下来,他的心境和刚刚获得系统拿到第一笔钱时已经有了很大不同。【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加上这几天的接触,对方也并非因为势力,而是职业因素导致的思维惯性,早就已经不在意了。

    况且这可是个难得的拉近关系的机会。

    「那明天我去你们局里,能不能劳烦杨警官带我体验一次警局的食堂啊?」赵轩把检测报告收到书包里,看似漫不经心地说道。

    既然对方已经觉得不好意思,那赵轩就不方便主动提出请客,毕竟两人的关系比较微妙,终归交集不深,而且在对方觉得自己有错的情况下还主动请对方吃饭,舔的意图太过明显,姿势也太不体面,容易把女孩子吓到。

    女生嘛,别问年龄,问就是18岁。

    而警局食堂是个不错的缓冲,一方面赵轩明天确实要去市局,这件事情和杨文煜的工作有关,不算是私事。

    另一方面这个地方不对外开放,如果没有人带赵轩是不可能自己去的。

    这就让杨文煜在不丢面子的情况下表达了歉意。

    对于她这样一个独立自强的女生来说,如果每次见到赵轩想起来的都是当时那个尴尬的场面,关系就很难正常发展下去,所以一定要解除她心里的这个坎,但说到底这样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又完全不值一提,明天去画像也只是配合警方工作的基本义务。

    这样赵轩又算是欠了杨文煜的人情,留着一个由头方便下次主动邀约。

    「小鬼年纪不大想法倒是不少」杨文煜嗤了一声,她也不是什么傻白甜,虽然没想赵轩那么长远,但怎能看不出赵轩是想和自己拉近关系。

    不过反正也不讨厌眼前这个少年,对方提的要求也不过分,因此还是决定答应下来。

    不然她总会感觉因为那次的错误判断而有个小心结。

    警局食堂嘛,刷个卡的事情。

    「你知道平时多少人想约我吃饭,给别人一次请我的机会就算是很给面子了,这次我请客,可要记着感谢姐姐」虽然心里那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