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淫行》 > 江湖淫行(2)

《江湖淫行》 江湖淫行(2)(1/34)

章节列表
    【江湖淫行】(调教,后宫)第二章·攻略美妇师尊作者:landuo9872021年7月28日字数:28076侍女离去后不久叶轩便起身,根据记忆来到了自家的后花园,叶轩进入状态极快,既然继承了人家的身体就要接受这个身份,早在大哥叶淼劝自己逃跑那时,他便已然接受了这个身份。

    在这一世他终于有了家人,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的改变现在扣在自己脑袋上的纨绔恶少的帽子。

    临近花园叶轩顿了顿脚步,记忆中身体的原主人很少来这里,但这种优美的景色却是叶轩向往的,他前世最大的愿望就是带着一帮美女找一个依山傍水之地就此隐居——此刻自家的花园竟然他有些个触景生情。

    「既然来了怎么还不过来」阵阵婉转轻柔的声音自花园内传出,这声音非常好听,如清泉流水的声音一般,让听到之人不由得内心平静。

    叶轩闻言连忙迈开脚步,一路小跑,来到了花园。

    几个呼吸的时间后,叶轩来到了声音主人的身边,低着头的同时他刻意的喘了几口粗气。

    随后他缓缓的将头抬了起来,一道靓丽的倩影顿时映入进了他的眼底,此时在他面前的乃是一名女子的背景。

    这名女子身高在一米六七左右,身材姣好,穿着一身淡蓝色的裙子,一双修长的美腿让叶轩尽收眼底,袖子只得七分,玉臂滑嫩,娇小无骨一般的小手负在背后,一头乌黑的秀发搭在其左侧香肩之上。

    只是背景,就能引得无数男人为之疯狂。

    记忆中叶轩的便宜老妈早些年前也是个风云人物,仅仅双十之年就被一干江湖中人冠以-毒菩萨-之名,尽管称号吓人,但她同样是瑶月国无数江湖中人的梦中情人,无数名现如今顶尖高手都曾追求过她,就连现在还有多人惦记着她。

    他老妈出自著名用毒世家江家,芳名为江彩衣,自幼精通各种奇毒,修炼毒功,十六岁便独自行走江湖,惩恶扬善,对待那些江湖上声名狼藉之人她通常会先废掉那人的武功,随后对之施加各种剧毒,奇毒,令其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但面对那些可怜之人她往往会不遗余力的伸以援手,故而被江湖人士唤做毒菩萨。

    「不知母亲叫孩儿过来有何事告知」叶轩恭敬的问道。

    「你不知道嘛?」美妇稍微动了动身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