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零露》 > 【零露】(6)

《零露》 【零露】(6)(1/18)

章节列表
    2021年10月17日【第六章:喂惧】被重击的淡蓝色铁门发出了沉闷的响声,响声充斥着寂静灰暗的楼道,刚刚还荡漾着得意笑容的二人一脸僵硬的看着来势汹汹的云霁清,但也只是一霎,女人首先和气的对云霁清开口问道:「这是干什么啊?我们都是租客啊,要双倍的爱护这房子,要不然啊,等着被轰出去吧」云霁清对面前女人一脸盛放的得意笑容视若无睹,一脸惊异的对女人问道:「租客?那这房子是?」「你租的啊?」女人坦然的回道。【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云霁清点了点头,展颜一笑,明媚的笑意似乎连灰暗的空间都泛起了粼粼的波光「你还知道是我租的啊?那你这是干什么?盗窃?不对,我现在在这里了,那你当着我的面撬我的锁你就是抢劫」云霁清晃了晃手里的背包,脸色深沉冷冽的站在门前,像是一根沾染了刺骨凉意的锐利笔挺钢针,不同于学校借助种种的流言来吓唬人,在外面尤其是大井城这么一个人群混杂的地方,流言是吓不住人的,也许某个熬着草药的医生人家以前就是个练武术的,谈过的,教过的,治过的人比云霁清过的桥都多,更何况云霁清的年龄也不具备让人重视的条件,相比起还在上学的云霁清,大井城里17岁杀人放火的大有人在,正因为以一种更丰富的生活方式从17岁这个年龄过来,所以对于云霁清这样一个还在上学的孩子没什么可怕的。

    面对复杂的居住环境云霁清也小心翼翼的尽量不和其他人发生冲突,除非事情找上门来。

    至于为什么面对眼前这两个货云霁清这么自信,还要从这两个人与云霁清为什么住进这座房子说起。

    云霁清所住的这栋楼位于大井城的西边,每到落日西沉的时候就好像在黯淡陈旧的楼墙铺上一层灿烂而深厚的明黄色泽,远看上去像是透着一股光华熠熠的贵气,下楼在往前走上一段路有一口水井,这水井原来在大井城内有两座,据说是大龙的龙眼,而城东的那座因为盖楼而被填平,所以大家都说现在只有城西有龙气。

    也不知道和这口井有没有关系,城西的街道比起城东要整洁许多,气味也没有那么重,所以来到这里开超市的特别多,比起城东各种密布的食品和工业品的加工厂来说已经很干净整洁了。

    因为这种文化与环境的持续的,系统化的影响,城西的租金相比起城东要贵上一些,但云霁清现在住的这栋距离龙眼最近的楼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