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31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31(1/2)

章节列表
    意到阿风的家伙如此的雄猛,小雪被阿风没干几下就淫的哇哇大叫。

    「哼!刚刚不是说要去告状吗?怎么现在爽成这样啊!还要不要去跟小柔告状啊!」阿风一边说一边用他的狗公腰让鸡巴重重肏着小雪的淫穴。

    「啊!棒啊……嗯嗯嗯!你……你是……你是坏……人!阿阿……要死了!不去了!不去……阿阿我会保密……阿阿……小雪要被你干死了!阿阿……嗯嗯……干死小雪啊!嗯嗯……大鸡巴干死小雪!小雪爱死大鸡巴了!阿阿……小雪要让大鸡巴干死啊!阿阿……啊!」小雪被阿风猛烈的攻势干的高潮连连,拼命的扭动着纤腰,死命的抱着阿风。

    「你们有插过她的屁眼吗?不是听说她的屁眼也可以干吗?」阿风把小雪扛起来,一边干她一边对着其他男生说。

    「对齁!你不说我都忘了,我来试试看她屁眼有没有跟小穴一样好干!」一个男生说完就上前把鸡巴顶着小雪的后庭。

    这时小雪的后庭早被滚滚而出的淫水弄湿,男生顺势站着小雪的淫水缓缓的把鸡巴送进肛门里。

    「阿啊!啊!痛啊!嗯嗯嗯……阿啊!」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玩后庭,但鸡巴突然的进入还是让小雪感到疼痛。

    但没多久,疼痛感就消失,取而带之的是阵阵的快感,于是小雪就享受起淫穴与肛门前后被抽差的快感。

    「干!真她妈紧,屁眼也这么好干!真她妈是生来给人干的淫娃!!」干进小雪屁眼的男生爽的大叫。

    「阿啊!还要啊!小雪要让大鸡巴插死!嗯嗯……干死小雪啊!屁眼也要啊!嗯嗯……阿啊!小雪要升天了!阿阿……大鸡巴干死小雪啊!小雪要让你们干死啊!嗯嗯……阿阿啊!」前后两个淫穴同时被奸淫的爽快感,让小雪爽的接连的高潮,淫荡的模样也让其他三人忍不住看着小雪打起手枪。

    「好爽啊!这骚货比传闻的还淫荡,还好干!!呼呼!小雪喜不喜欢我用大鸡巴干妳啊!想不想要我常常干妳啊!」阿风虽然已经有了小柔这个极品女友,但小雪的暴露放浪还有那骚到骨子里的淫荡,却是平时乖巧柔顺的小柔比不上的,加上女友好朋友的这个关系,让阿风更觉得兴奋。

    「阿啊!要阿……要阿!嗯嗯……啊!小雪要大鸡巴天天干!小雪好喜欢被大鸡巴干啊!嗯嗯……小雪要大鸡巴天天干小雪!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