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主人的任务》 > 主人的任务(03)

《主人的任务》 主人的任务(03)(1/13)

章节列表
    作者:夜光2021年10月17日字数:10325第三章·失踪的女友在发送好友申请时,我的心中是惴惴不安的。【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既想要这个草草酱的主人通过我的好友申请,又希望他不通过我的好友申请。

    但发送了好友申请之后,我的心一下平静下来了,之前不停在我脑海中交锋的两种想法里,相信萌萌的想法占据了高峰。

    学习成绩优异,聪明而又乖巧的萌萌,连她自己的身体都不愿意在结婚前交给我,又怎么会去做福利姬呢?虽然萌萌现在经常在网上与我聊些色色的话题,但还是处女的她又怎么会在推特上发这么淫乱的照片呢?越想越觉得是自己胡思乱想的我,并没有继续看草草酱下面的推特,而是直接退出,点进联系软件,和萌萌聊起天来。

    没有让我等多久,萌萌回复了我的信息,而之后我们的聊天中,萌萌表现得十分正常,与推特上草草酱那么淫乱的发言反差极大,这更让我减小了心中的怀疑。

    一直聊到了晚上,和萌萌互道晚安后,我把手机放在床边,进入了甜甜的睡眠。

    ……「叮铃铃铃……」手机自定闹钟的刺耳叫声将我吵醒,睁开了眼睛,我先是被刺进房间中明亮的阳光透入眼中的辉芒而刺了下眼,之后才慢慢适应了这耀眼的光线,扭头看了眼放在床边的手机。

    「什么,已经12点了?」我看着手机上面显示的时间,顿时惊得没有了一点睡意,咕噜一声便爬起了床,将手机从床边拿到了手中。

    点开了手机,我先点进了闹钟软件,把最后在12点启动的闹钟关闭。

    之前几个闹钟可能是被我在睡梦中关了,我根本没有被之前几个闹钟吵醒。

    点进了联系软件,我首先看到了萌萌的两条末读信息,第一条是早上七点发的:「胧明大懒猪,我已经起床啦」第二条是早上八点钟发的:「我要跟同学出去玩啦,你起床后给我发个信息哦」还配上了一个害羞表情。

    我先给萌萌发了一条信息:「我起床了,你们今天去哪玩了啊?」然后退出了和萌萌的聊天框,看起了其他的聊天记录。

    这时,我发现草草酱的主人已经通过了我的好友申请,并且发来了几条消息。

    我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