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红颜堕之祸世恶奴》 > 红颜堕之祸世恶奴(156-160)

《红颜堕之祸世恶奴》 红颜堕之祸世恶奴(156-160)(1/12)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20日156,恶奴也是想到了这点,才是敢对石崇相下杀手,现在,在江雨璇身旁,已是没了其他人随从,自己只要表现得宜,暂时的充当她的眼睛,不说其他,至少,还是可以勉强的保住一条命!如此心思下,杨基杀了石崇相后,立刻的身体跪倒,跟着江雨璇磕头求饶道:「小姐恕罪,是老奴乱来,杀了您的护卫,是老奴该死,还请您饶命,只要,只要是放过小的一命,我一定,将那密道图默出!」接着京畿密道图,杨基准备与这绝色盲女再谈一次条件,搏取一线生机!「大胆,你敢跟我谈条件,你还不配!」杨基的一点小心思,却是瞒不过着这位七窍玲珑的绝色佳人,不等恶奴把话说完,江雨璇的身形就已经快速闪至,白皙手臂抬起,快速的抽了杨基两巴掌。

    如此,还不解气,江雨璇手臂一伸一抬,用力一钳,还将恶奴的脖子给按住,压着脖颈,美丽的面容上,表情冰冷,手掌发力,就想要将杨基掐毙,冷声道:「你以为,我会真的在意那密令,大不了,我重新去取一份,而你,一定要死!」江雨璇性格从不受人威胁,而就算是所谓谈判,也是要寻那有资格与她相提并论者,杨基此人,心术不正,奸诈无耻,而且身份低贱,就算是杀了石崇相也是用的狡猾手段,却是绝色盲女最看不起之辈。

    喉咙被压住,杨基呼吸越加不畅,眼看,就要被这力道压死,急迫间,他脑中突生一念,开口说道:「我,我可以,帮你,引出,钰夫人,她一直重情谊,不会,不会,对我,见死不救……」无奈下,杨基只能赌一把,赌着眼前这心思难猜的神秘杀手,对钰夫人分外坚持,不然,他就是只能拼死相搏一场,但以他们之间武功差距,恐怕他只要有这念头,却就是会落的身死下场。

    好在,这生死之间,杨基却是赌对了,听到那熟悉的名字,江雨璇面容微有动容,似在思索,白嫩的手掌一松,将恶奴往外一推,杨基身体狼狈倒地不说,绝美面容上露出一丝轻笑,淡淡说道:「你这话,倒是有点意思,既如此,先让你的狗命多活一会,等找到了裴钰,再一并收拾!」江雨璇心中自信,自己不管是心思还是武功,都是稳胜过这无耻老奴,这暂时放他一马,也是不怕着杨基能够搞鬼翻身,至于石崇相之死,她也并不在意,甚至说,此次京中之行事成,这些人,都是要行处理,就算此刻老石不死,离了大梁国境,回反秦国,也是要被处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