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扶她艳母与伪娘儿子》 > 【扶她艳母与伪娘儿子3】

《扶她艳母与伪娘儿子》 【扶她艳母与伪娘儿子3】(2/9)

章节列表
r>
    一时之间,整个房间里就只剩下了柳若雅如同发情母兽一般的喘息声,以及母子二人的性器摩擦时的滋滋水声。

    「啊!妈妈要来了,小星!这次妈妈要射在你身上!」柳若雅忽然爆发出高亢的呻吟声,快感累积到濒临爆发的身体已经克制不住,她猛地站起身来,只听一声微不可闻的「啵」的声音,小星勃起肿胀的肉棒一下子从母亲的小穴里拔出。

    妈妈全裸的身躯一个急转身,让自己正面朝向儿子,胸前的两只大奶甩出了一阵令人眼花缭乱的乳浪,胯下的骚穴还流着高潮后的淫液,小穴上方的肉棒也在她的撸动下射出了大量的浓精。

    「噗嗤!噗嗤噗嗤!」坐在椅子上的小星只感觉自己好像被水枪射击了一样。

    滚烫的浓精接连不断地喷射在自己的身上、脸上、扶她母亲白花花的浓稠精液射得自己到处都是。

    只不过半分钟的功夫,柳若雅这个好色的扶她妈妈已经将自己的儿子射得浑身都是精液,就像是来了一次精液浴。

    「呼~」经历了一次小穴高潮和肉棒高潮,柳若雅感到无比的满足。

    她全身赤裸地,雪白的屁股坐在儿子的书桌上,射完精的扶她肉棒依旧坚挺。

    柳若雅就这样坐在书桌边上享受着高潮后的美味余韵,轻咬着小指,眼眸流转间尽是说不尽的风情,胸前的一对火爆巨乳更是散发着女人性征的诱惑力。

    「小星,帮妈妈清理一下肉棒好吗?」柳若雅看着被自己弄得满身都是精液的儿子,咯咯笑着说道。

    小星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好像要哭出来似得,娇滴滴的声音冲着母亲喊道:「才不要呢,你这个变态色魔妈妈!」说完,像是逃跑似得,带着满身黏糊糊的精液走出房间,去厕所清理了。

    一丝不挂的柳若雅坐在书桌上,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心里盘算着接下来该怎么好好地享用儿子。

    忽然间,她看到书桌上儿子的作业,随手拿起来看了一下。

    《我的母亲》「温柔慈祥…像是春天的阳光…端庄大方…美丽动人…」柳若雅看着作业中对自己的描述,脸上的笑意无比迷人。

    「咯咯咯,我的乖小星,这些描述可不太对哦~」很有自知之明的柳若雅将作业放了回去,一双赤裸的美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