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襄阳侠女情传》 > 襄阳侠女情传(58)

《襄阳侠女情传》 襄阳侠女情传(58)(1/4)

章节列表
    第五十八章·李莫愁解开心结2021年9月30日黄蓉看着自己女儿郭芙又看着李莫愁身边的少女文文道:李道长,咱们已经好久不见了。【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我正好有事情与李道长私下谈,吕郎,你带着芙儿和文文先去吃饭。

    芙儿,你对文文就像对自己妹妹一样相处。

    黄蓉的话让李莫愁有些含羞带臊看着吕文德,同时暗暗佩服黄蓉聪明与观察力。

    她也正好有事情想和黄蓉单独说话。

    吕文德本来就想拉着黄蓉和郭芙一块跑,不知道为什么黄蓉突然又不想走了,反正自己带着很多侍卫,如果黄蓉一会和李莫愁真打起来,自己肯定会让这些侍卫一拥而上。

    带着黄蓉和郭芙先突围出去。

    文文抻出自己的小手生气道:人家的珠钗那?快点还给人家。

    郭芙不由得生气道:什么你的珠钗,写你的名字没有?人家自己买的珠钗凭什么给你?黄蓉轻打一下女儿郭芙的小手道:都让你把文文当妹妹,见了妹妹应该给见面礼。

    快点把珠钗给文文妹妹。

    不然芙儿你的事情妹以后再也不管了。

    郭芙知道自己母亲黄蓉真的生气了,她也不明白自己母亲黄蓉为什么好像亏欠李莫愁和文文似的。

    只好把自己头上的珠钗拿给文文。

    吕文德笑道:芙儿不生气,等回到襄阳,干爹给我买更好的珠钗。

    小姑娘,你叫文文呀!我是芙儿的干爹。

    你喜欢吃什么只管叫。

    今天我请你们两个小丫头吃饭。

    文文看着吕文德肥胖萎缩的样子,不由小嘴向上撇了撇好像非常看不起他。

    李莫愁脸一沉生气道:文文,人家给好意要请你吃饭,你怎么一点礼貌都没有?师傅不记得教你现在这个样子。

    文文眼圈一红忙表示感谢,今天的师傅为什么变得这么严厉,平常对自己要比洪凌波和陆无双加起来还好。

    难道就是因为他们和自己师傅是好朋友不成?黄蓉拉着李莫愁的手笑道:李道长,我们里面说话。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