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变态女的校园自虐露出》 > 【变态女的校园自虐露出】(7)

《变态女的校园自虐露出》 【变态女的校园自虐露出】(7)(2/8)

章节列表
她在主导,那就按她说的做吧,而且……上午虽然被玩的有点难堪,但真的挺开心的。

    我把专门露出的下装一一摆开,其实主要都是些情趣学生装水手服之类的下装,毕竟露出时衣服只是道具,即使是日常的衣服也是可以的。

    “emmmm,就左边那个牛仔短裤吧,姐姐下午就穿这条裤子吧(˝ᗢ̈˝)”啥?让我在学校穿?我看着这条牛仔短裤,普通的超短裤都是平角的,而这条与其说是三角的,说它是Y型的似乎是更恰当,后面少的可怜的布料都夹在了臀缝里,屁股蛋子大半都露在了外面,前面Y字型也只是遮住了阴部而已,小腹也是露出来了好多,这让我怎么在学校穿啊!“这条太暴露了吧,这样姐姐会社死的”“穿嘛穿嘛,人家答应姐姐一个要求好不好嘛(。◝ᴗ◜。)”“那既然这样的话,妹妹下午在学校就穿超短裙加白丝袜吧”“不行”“那就穿着热裤露脐装”“不行”“那就扎个双马尾”“姐姐你,是想通过这些来找出人家是谁吧,小心思被发现了呦ʱaʱaʱa(ᕑᗢᓫ∗)˒”啧,FUCK,被发现了,还发了个哈哈哈的颜文字来嘲讽我。

    “那,袜子总行了吧,外面穿什么你随意”没有接她的话,我接着提出了一个要求,这个她总算是答应了,花边袜什么的太明显肯定会被拒绝,所以就让她把所有的过膝袜长筒袜给我看,最终我选了一双很常见的黑色过膝袜,袜口有两道白条纹的那种,棉质的,中等的厚度,让她下午不穿内裤穿一条薄裤袜再穿着这双袜子,哼哼,下午30度呢,她为了不让我发现就肯定会穿一条长裤,热死她,嘻嘻。

    “早点到学校后再给你说怎么做,记着带上绳子”“啊,好紧张啊,电脑课怎么办啊~!”因为怕下面穿的太奔放而被发现,我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就是怕人多的时候再过来被别人发现。

    虽然我之前都是穿着情趣内裤来上学,但那都是穿着到膝盖的裙子啊,如果不是站在楼梯边上很难被发现的。

    我看了看我下面,上面穿的圆领衫下摆很长,即使是坐着也很好的把下面都超短裤给盖着,站起来也盖过了阴部一些距离,快到大腿中部了,“没问题没问题”我心里不断这么告诉这自己,因为不光是超短裤,我的下面还塞的有上午那根按摩棒,这会没法像上午那样用卫生巾垫着,因为这裤子连卫生巾都遮不住……不过还好那个妹妹说下午不会玩的太过,但愿吧……“啊,骑着车过来热死了,姐姐你是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