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与家庭教师》 > 【人妻与家庭教师】(2)

《人妻与家庭教师》 【人妻与家庭教师】(2)(1/31)

章节列表
    2020年10月18日第二章·被腐蚀的人妻(1)梅原还在处在全身血脉喷张的兴奋中,额头上豆大的汗珠往下滴,贪婪地从门缝中看着里面的情景:客厅里,全身赤裸的江美子,双手依然被反绑在背后,被坐在沙发上的鬼木抱着面对面跨坐在他大腿上。

    「啊,那样……求求你,不能做……那种事啦……」鬼木的硕大的龟头,已经挤开了媚肉对准肉缝。

    江美子一边哭泣,跨跪在鬼木腰两边双腿在发抖,身体一点一点往下掉。

    「啊,哦……已经,已经够了……饶了我吧……」「说什么呢,太太,正戏现在才开始呢」鬼木抱着江美子的腰的双手用力往下压,江美子的屁股一下坐在了大鬼木的大腿上,身体下面终於和鬼木的肉棒连成一体。

    鬼木慢慢地开始摇晃江美子的腰,仿佛操纵着一个性玩具一样,自己的大腿上随心所欲地前后摇动。

    「啊,那样……停止,不行,这样的事,啊……」刚刚被用振动器搞出的高潮余韵末退,马上而来的侵犯让江美子的身体反应来得很快,官能的火焰再次燃起。

    花蕊深处湿沥沥的淫水再度溢出,柔肉痉挛着緾紧了鬼木的阴茎。

    「嘻嘻嘻,太太的身体真是很淫荡呢,里面已经忍不住缠紧啦」怀中的美妇哭泣呻吟的声音逐渐升高,鬼木一边欣赏着越发变得风情万种的脸,一边细细地品味着被发情的女人紧密纠缠的那种蚀骨销魂快感。

    门外的梅原看着心中的女神雪白的裸体在不断起伏,一边哭泣着被强奸的场景,实在是太震撼了。

    强迫灌肠后就这样被鬼木抱着面对面被侵犯。

    对从末体验过女人的梅原来说,这种沖击就象被雷击中一样惊心动魄。

    而就在江美子后面,久米和沼崎蹲下身「……呵呵,老大,好戏要开始啦」「屁眼开始在发抖了,嘻嘻」久米和沼崎同时伸出手,轻轻地揉搓江美子的菊蕾。

    「啊,哦……不要,别碰,不要摸……那里」前面的蜜穴几乎被鬼木粗壮肉棒撑暴,后面屁股里,注入的甘油液开始急剧地显示出威力。

    从没有便秘毛病的江美子之前没有灌肠的经历。

    正因为如此,此时澎湃的便意让她更加痛苦难受。

    「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