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与家庭教师》 > 【人妻与家庭教师】(3-1)

《人妻与家庭教师》 【人妻与家庭教师】(3-1)(1/5)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2020年11月28日第三章:被戏谑的人妻1江美子的手腕和脚踝被分别绑住,以仰面朝天的姿势躺在垫子上。

    由于双腿被迫呈M字型张开,本应隐藏在神秘面纱下的女人私处,被毫不掩饰地暴露出来。

    连更为隐秘的肛门都被剥开,看得一清二楚。

    喷嘴深深地埋在屁股的圆孔里,橡皮管与玻璃容器相连。

    容量为1000毫升的甘油溶液,正在被以打吊瓶的方式灌进肠道。

    「啊,啊……不要进去,不要再进去了!」江美子大哭着摇头。

    伴随着浴室里蒸腾的热气,在哭泣中挣扎的江美子的身影,显出无比妖艳的美。

    简直像走近了一个霞雾笼罩着的梦境。

    由于太过香艳,梅原的视线完全无法移动,兴奋得浑身发抖。

    「夫人,好美啊……被灌肠时的夫人,真的好美啊」梅原不禁出声感叹。

    「求求你,梅原先生……放过我吧,不要再进去了」「你在说什么?才进去300毫升而已。

    换成灌肠胶囊的话,大概只有十个左右吧……这么算的话,一千毫升可以轻松地装进去了。

    因为这本书上写着最多能装四千毫升左右」满脑子都是灌肠的梅原自顾自的说着。

    「说到1000毫升,大概相当于四十个灌肠胶囊吧。

    呵呵呵」梅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打量着江美子的脸庞。

    刚才还因害羞而满脸通红,现在已失去了血色,显得很苍白。

    「嗯,嗯……好难受」江美子痛苦的呻吟着。

    粗暴的便意早已涌来,被折磨到抽搐的狼狈表情,不断催动着梅原的嗜虐兽欲。

    (我竟然在灌肠。

    而且是真真切切地在给这位高贵的夫人灌肠……)由于极度兴奋,梅原的身体像泡在热水里一样,浑身是汗,全身颤抖。

    他为了让心情平复下来,用力吐了一口气。

    「很舒服吧?夫人」「已经……很痛苦……呜……呜……不要再做了」「别撒谎了,夫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