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与家庭教师》 > 【人妻与家庭教师】(3-2)

《人妻与家庭教师》 【人妻与家庭教师】(3-2)(1/5)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2020年11月28日2江美子被汹涌而来的欲望漩涡玩弄于股掌之间,完全无法自拔。

    之前撕心裂肺的痛苦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充满全身而又错综复杂的淫荡高潮,湿漉漉的裸体猛烈地起伏着。

    女人贪婪的性欲,竟使流入肠道甘油液的存在也变成了快感。

    梅原已经随着抽插的假阳具忘乎所以,仿佛置身梦境。

    兴奋得喘不过气来,汗流浃背。

    「夫人,太刺激了」已经满满地吃下巨物的肉褶,似乎还蠢蠢欲动,想要继续地吞噬下去。

    这对梅原来说,是看到了不得了的场面,让他能一窥女人无底的性欲。

    而对于美丽的江美子来说,这是无法想象的羞耻。

    「这就是女人的本性。

    不过,真厉害……多么妖艳啊……」梅原抑制着激动的心情,胡言乱语地喃喃着。

    「啊,啊……啊」江美子扭动得更加剧烈了。

    身体猛向后仰,腰间发出咯吱咯吱地响声,颇为骇人。

    「啊,啊,已经,已经……」梅原知道江美子正走向快乐的顶峰,要开始高潮了。

    他默默地继续抽插着,已经不需要语言了。

    不,应该说他被太过生动和妖美的画面所震撼,完全说不出话来。

    「啊,啊啊……咦、咦、已经、已经……」很快江美子就上升到了快乐的顶点,近乎疯狂了。

    「啊,啊……啊,啊,哎呀」被刺激到极点的女性肉体,浑身激烈地抽搐,颤抖不已。

    脚尖向内侧弯曲着。

    一次又一次,江美子感觉自己被抛向天空,又猛地摔下来。

    「真厉害……不愧是能让美国女人尖叫的特大号,所以效果才这么棒」梅原梦呓般地说。

    终于,他凭借这支巨大的淫具,征服了江美子。

    兴奋的颤抖不止的梅原,第一次看到江美子如此激烈地高潮。

    「啊,啊……」在他正这么想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的江美子发出了迫切的哭叫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