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与家庭教师》 > 【人妻与家庭教师】(3-4)

《人妻与家庭教师》 【人妻与家庭教师】(3-4)(1/4)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2021年8月22日4梅原狼吞虎咽地吃了江美子端出的炖菜,连续吃了两大碗。

    「做得真不错,啊……精力充沛啦」吃饱后,梅原又入神地欣赏着洗碗中的江美子的双臀,他相当喜欢江美子只有下半身裸体的样子。

    「梅原老师,你可以回去了吧……不要再折磨我了,够了吧?」江美子一边洗碗,一边悲哀地说。

    她能感受到到梅原笑嘻嘻地望着自己双臀的视线,心里害怕至极。

    「拜托了,能不能就这样原谅我……你已经很满足了吧」梅原不仅食欲旺盛,性欲也旺盛。

    虽然认识到女人身体的美妙才三天,但嗜虐性似乎一点也不必不良学生鬼木们要差。

    相反的,昨晚彻夜的责备似乎说明他的嗜虐性甚至可能比鬼木更甚。

    「嘿嘿嘿……」梅原像无视江美子的哀求一样,低声笑了起来。

    凝视江美子双臀的眼睛闪闪发光。

    「太太的屁眼,嘿嘿嘿」梅原蹲在江美子的身后。

    「不,不要」江美子本能地颤抖,臀丘都快紧张得僵住了。

    但是,梅原温暖的鼻息喷射到了僵直的臀丘上。

    「不,我不喜欢那里……梅原老师,请不要再欺负我了!」「没关系,给我看看吧,太太的肛门」梅原用双手用力将江美子的臀丘向左右扒开。

    露出了楚楚可怜的肛门。

    江美子的肛门就像婴儿抿着的小嘴一般惹人怜爱。

    梅原被眼前的肛门迷住了,手指在肛门附近随心所欲地抚摸。

    「啊,啊……不要,不要这样……」江美子吓得全身毛骨悚然,身体开始发抖。

    连手中的餐具都哗哗作响。

    「不要,不要……我不喜欢那里,梅原老师,不要!」「呵呵,不只是前面,你屁股上的洞也很敏感啊」梅原轻轻揉了揉,肛门却紧张地缩成一团。

    梅原只好加力,把手指咯吱咯吱地扎了进去。

    「啊,梅原老师,我不……那里我真的不行」面对梅原手指的无情深入,江美子全身僵硬,仰起了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