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与家庭教师》 > 【人妻与家庭教师】(4-1)

《人妻与家庭教师》 【人妻与家庭教师】(4-1)(2/8)

章节列表
光。

    江美子的脸颊一下子绷紧了。

    拿衣服的手也僵硬了。

    梅原昨晚应该很满足,但是,竟然又要玩弄江美子。

    「啊,从早上开始什么的,不……梅原老师,您是动物吗?」「呵呵,太太你实在是太美了」梅原低声说:「看着你的屁股我的那里就要忍不住翘起来……」。

    一边说一边把手往臀丘上爬,像画圆一样抚摸起来。

    「啊……」江美子踉踉跄跄地把手扶在洗衣机边上。

    「从早上开始就这样……」「别动,太太,没关系的」梅原撩起裙子。

    不允许穿内衣的臀丘完全裸露出来,没有一个斑点,洁白得可以用晶莹剔透来形容。

    既丰满到令人吃惊,又很紧致,简直是完美的屁股。

    「啊,啊……我好惨啊」虽然这么嘟哝着,江美子却好像配合着梅原的抚摸,扭动起了裸露的双臀。

    虽然被梅原侵犯,极尽凌辱,但是,她也被和丈夫从末体验过的喜悦折磨着,这种复杂的感受另江美子无法反抗。

    「江美子屁股上的洞是梅原老师的。

    随您喜欢怎样都可以……」虽然这种话是被梅原胁迫说的,但是江美子已经习惯地脱口而出。

    「这样被抚摸着屁股的时候,屁眼会发痒吧,太太?」梅原冷笑着,邪恶的欲望通过爱抚淫荡臀丘的手指传导给江美子「我想让你觉得疼,呵呵呵」「不要,那种事……不要啊」江美子打了个冷战,她意识到梅原又想进行令人厌恶的肛交。

    就像是为了证实这一点,梅原的手指潜入臀丘的山谷中,开始窥探江美子可怜的排泄器官。

    「啊,啊,那里……不行」江美子感到浑身毛骨悚然,臀丘本能地僵硬了,但是肛门却逐渐嘟起了小嘴一样蠕动起来,欢迎着梅原的指尖。

    「真好啊,太太的屁眼」梅原用手指轻轻地爱抚着,手法非常巧妙。

    他凝视着江美子白色的臀丘,她的屁股似乎有些焦急般地起伏着。

    「啊,啊……随便您怎么摸。

    其他的事情请您放过我」江美子哭着恳求说,可见她有多么厌恶肛交。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