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16)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16)(2/5)

章节列表
也没有生气,所以,这一次,他也准备再强来一次。

    肉棒在江若雪的小嘴里快速的抽插着,终于到了发射的边缘,他双手捧着江若雪的脑袋丝毫没有松开,又抽插了四五下后,肉棒稍微往江若雪小嘴的深处插进一些,但也没有插的特别深,精关一松,直接射了出来,第一股精液射的异常猛烈,直接射进了江若雪的喉咙里。

    江若雪突然感觉到嘴里李坤的肉棒一跳一跳的,接着一股腥腥,黏黏的精液就射进来她的喉咙里,猝不及防之下,她直接吞了下去,才反应过来,皱着眉头不停的拍打着李坤的大腿,不停的叫着:“唔………唔唔………唔…………”李坤依旧没有松开江若雪的脑袋,直到最后一滴精液射完后,他才松开江若雪的脑袋。

    江若雪不断的咳嗽着,把嘴里的精液吐了出来,吐到了手上,手心里一团乳白色的,黏黏稠稠的精液,李坤还没等江若雪说话,他就赶紧道歉,还扇了自己一个耳光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才太兴奋了,实在没有忍住。

    ”江若雪本来是特别生气的,都说了不行的,李坤还强行的射在她的嘴里,见李坤不停的道歉,而且还自扇耳光,她的气顿时也消了不少,嘴里还有精液的味道,她很不理解李坤跟她说过的一件事,就是很多女人喜欢吃男人精液这件事,这东西有一点点腥,倒不是特别的难吃,但绝对也不好吃啊,她真不知道那些女人为什么会喜欢吃这东西。

    李坤见江若雪消气后,他放松了下来,他算是摸准了江若雪的脾气,这一招他屡试不爽,虽然很老套,但江若雪就是会每次都中招啊。

    江若雪抽出纸巾把手上的精液擦拭干净后,把纸扔进了垃圾桶里,李坤见江若雪不再生气后,他趴在江若雪的身上,舔着江若雪的脖颈和锁骨,双手一颗一颗的解开了江若雪套裙的扣子,扣子全部解开后,把江若雪黑色的胸罩推了上去,江若雪那一对丰满高耸的美乳一下子弹了出来。

    他看着江若雪那暴露在他眼前的酥胸,乳晕不大,乳头粉红,嫩嫩的,酥胸不停的起伏着,顶端那娇小玲珑,晶莹可爱,粉红柔嫩的乳头随着那对浑圆的玉乳上下微微颤动着,不管看多少次都是这么的极品啊。

    如此鲜嫩美丽的酥胸,让他那刚刚射过一次的肉棒很快就重新硬了起来,他毫不犹豫的伸出双手,一手一只把江若雪的酥胸握在手中,轻轻的揉捏把玩着,柔腻温润,充满弹性的酥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