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祁殿九(神女赋祁殿九同人)》 > 祁殿九(中1)

《祁殿九(神女赋祁殿九同人)》 祁殿九(中1)(1/5)

章节列表
    作者:不回首2021年10月11日字数:3835…………那赵启射精,庆历亲王也是看在眼里,得意得很,只是言语就让赵启波动那么大,待会,看小九儿在他怀里被破处,他该是哪番。【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赵启射完之后再看挽着祁殿九的庆历亲王两人,视线变得清晰了起来。

    从来到这个世界,在身边所发现的一切,一直都过于虚幻,跟做梦一样,现刻几丈外的祁殿九,倒是在他眼里显得格外的真实,彷同一个世纪的人。

    夹层式的流苏红裳嫁衣,将祁殿九的身材完美的展现,赤着足,那趾甲不像其他女子一样涂着红色的蔻汁,是呈淡紫色的。

    从那一夜在寒玉宫跟她相处到如今,她所展现出来的,不管是调皮可爱,还是清纯妖媚,更甚是蛇蝎心肠,在赵启的眼里,此刻的祁殿九不是捣蛋精灵或者小恶魔,反而是那种实实在在的小女孩。

    或许用小女孩来形容并不太合适,只是她的眼眸清澈有光,赵启能够看得出来。

    也是想起了初次见面那个交谈颇多的夜里,她的喃喃自语「原来我是病了呢!」让赵启多了对她的保护欲,不知不觉,那步伐竟是往前跨了几步,手也握在腰间平日里放枪的部位,引来无数群众围观。

    「赵尊者这是意欲何为?」庆历亲王质问声掷地有声。

    面对质问,赵启惊愕失色的退回了原地回道「祁殿九殿下实是惊为仙颜,忍不住罢了」「我道是为何,原来赵尊者也是色靡之辈,待会有得你享受」原本挽着祁殿九的庆历亲王,将手勾勒着祁殿九的唇角说道。

    随着祁殿九的越来越接近,赵启的心跳也原来越快,那是刚祁殿九帮北玄泰含萧弄棒都没有这么急促过的。

    沉默了许久的祁殿九开口说话了。

    「今日得庆历亲王宠幸,怕是难免会像白雪姐姐那样,破瓜之后,便被庆历亲王丢弃在这大殿之上任诸位蹂躏,着是白雪姐姐那般清冷,都要淫贱连连,不知道一会我该是如何一番风味」这话直击赵启心头,他要守护祁殿九,这一次一定要坚定。

    在赵启的眼中,这殿上不足二十步的路程,却显得格外的遥远,时间也特别的漫长。

    不止是因为刚才祁殿九说要在自己怀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