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间归途(母子复仇)》 > 人间归途(6)

《人间归途(母子复仇)》 人间归途(6)(1/7)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20日第六章「浩浩啊,你休息几天就去我那里帮忙吧,那么多产业,我也需要个信任的人去管」沈爸爸开口说道。【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那我呢?」我还没说话,沈蕊就先把话题接过去了。

    「你这性子,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说的就是你,你要是不想考公务员了就来做我的助理吧,在我身边,那些职场的小伎俩砸不到你身上,浩浩的学习能力强,经得起摔打,很快就能独当一面了」沈爸爸晒道。

    「喂,暴发户,我是你亲生的!」「臭丫头,不许叫老子暴发户,你要是想去做普通员工也可以,到时候别哭」「我要当霸道女总裁!」「霸你的头!电视里那种傻帽总裁,半个月就破产」「那我还是去考公务员吧!」「先说好,要是考上了公务员,我再给你买个十万左右的车,你开着上下班。

    你那个摆摊车开去上班你就等着被烦死吧,还有你那些名牌包包,统统不准带去上班!」「啊!?」「小蕊,你爸爸说的对,太耀眼了你会有很多不必要的烦恼的!」妈妈开口说话了。

    「那我绝世的美貌不耀眼吗?上班戴着面具减少烦恼?」沈蕊自恋地说道。

    「噗」我一口啤酒喷得漫天水雾。

    「浩浩你气死我啦!」沈蕊的尖叫声伴随着哄堂大笑,连一直笑眯眯看着我们说话的李娜妈妈都笑出了声音,李娜是沈蕊的妈妈,我从小就叫她李娜妈妈,叫她的丈夫做沈爸爸。

    李娜妈妈性格内敛,从来都是恬静与世无争的样子,对我也是视如己出,从不强求我和沈蕊必须做什么或者必须不能做什么,她只会笑眯眯地保护我们,却不会打断我们的想法和行动。

    *********早上,等我被强烈的太阳光晒醒的时候,墙上的钟告诉我,已经早上九点了。

    我顶着晨勃站起来揉着朦胧的睡眼,看到我的学习桌上有一张纸条,我心里猛地一咯噔,妈妈来过我房间,还留下了纸条。

    马上转头看床下床上,昨晚我打飞机用掉的纸巾果然没了,妈妈真的从租房我特地留下的纸巾那里察觉了手淫的习惯,我都不知道该是喜还是忧。

    顺手拿起纸条,「浩浩,妈妈上班去了,饭桌上有蛋炒饭,牛奶在冰箱,如果饭冷了就放到微波炉热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