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律师妻子的日常》 > 律师妻子的日常(07)

《律师妻子的日常》 律师妻子的日常(07)(1/3)

章节列表
    2021年10月6日(7)在一辆崭新的黑色SUV裡,前排的两个椅子都被向前推到了底,四面的边窗,前后两面的车玻璃上,都贴上了车用遮阳贴。【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阿怡此刻正坐在汽车的后排,脸色绯红,湿润的双眼迷离地注视着前方。

    “你哭有什么用?哭能解决什么问题?”我很不爽地指责着阿怡。

    我的手裡紧紧握着她的手机。

    就在刚才,我跟阿怡一进到车裡,两个人就开始疯狂的湿吻、激吻、舌吻。

    她真的太色了,没吻一会,就主动把手伸进了我的内裤裡,来回上下套弄我的肉棒。

    作为一个男人,我怎么可能受得了这种挑动,便也把手伸进了她的内裤裡。

    这不摸还不知道,一摸我才知道这小骚货竟然早就发情了,内裤湿的都快溢出水来了。

    然而就在我们准备下一步的时候,阿怡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她的小包,这使得她的手机滑了出来。

    紧接着,最让人窒息的发生了,手机此刻正好弹出了一条信息,内容是:“小骚货,火车到了吗?”阿怡一看到这个信息,立刻将手机推回包裡,随后惊恐地转头看向我。

    这一瞬间,原本快乐、愉快的氛围彻底凝固了起来。

    “这人谁?把手机给我。

    ”许久,我打破了沈默,用一种不容拒绝的语气说道。

    “这个⋯⋯你先听我解释⋯⋯”阿怡明显有些害怕了,一边从包裡拿手机的同时,一边解释说,“他就是那个纹身店的老板⋯⋯我是因为觉得他可能会知道更多的情报,所以才在临走时选择给他微信的⋯⋯他以后可能会是我们一个很重要的证人⋯⋯我⋯⋯我只是想跟他稍微熟悉一点,然后多套点有用的情报⋯⋯”“呵。

    熟悉一点。

    ”我看着阿怡跟这个备注是龙哥的人的聊天记录,心感觉一阵酸痛,“你所谓的熟悉,就是跟他聊骚?!”“我⋯⋯我不是的⋯⋯我是真的只是想着迎合一下他,以便之后让他说更多情报的!”阿怡的眼泪流了出来,委屈地说。

    “迎合⋯⋯你看看你们的聊天内容!!还是昨晚凌晨1点多聊的?!”我的额头青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