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儿子的美母任务书》 > 儿子的美母任务书(下)

《儿子的美母任务书》 儿子的美母任务书(下)(1/17)

章节列表
    作者:逸2021年10月11日  字数:15651儿子的任务书(下)时间慢慢流逝,母子间的感情越来越好,而黄牧父亲的经常不在家也使他的艳母越发地放纵。【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现在,艳母在家都会化上精致的妆容,穿着一半的衣服,在家里活动。

    为何说是一半呢?因为诱人的艳母,每次都只穿一部分衣服,比如早几天,这位美妈就只穿着黑色高跟和半身黑丝袜的OL装,乳牛般丰满的巨乳挺立在空气之中,随着她的行走,一跳一跳地……腰部以上全是白晃晃的淑女娇躯,精致的黑丝则是一直从腰部套到脚趾,就连诱人的雌性三角地带也没有任何杂色(无内裤),直到被十多公分的水晶高根鞋包裹。

    这样「黑白分明」的美母就在家里逛来逛去,这也让忍无可忍的儿子顺利的boki。

    然后「贪吃」的美母就会机灵地小跑着来到儿子胯下,熟练地口着儿子的肉棒,来获取无比粘稠的酸奶……。

    有时候,美母下班回家后,还会当着他的面,脱掉丝袜、内裤、胸罩;然后顶着这副丰满诱惑的色情娇躯,光溜溜地钻入儿子怀里,大口大口地吃着他的肉棒,他还记得当时,整个房间里,都只剩下美母嗦肉棒的「滋溜」声,当然还有不久之后肉棒的喷吐声……有时,他也会主动地走到美母身后,揉着美母只穿着裸体围裙而凸显出的松软臀肉,然后看着美母的大屁股被他双手蹂躏下一层一层地泛起波澜,真就应了那句话:女人如水,一拍就荡。

    不得不说,大屁股的手感是真滴好~。

    揉着揉着,美母的双腿就会开始不断交叉,最后美母翘臀一颤,诱人的美鲍就会流出带有体味的液体,随后就是红彤彤的阴蒂蹦到他的面前,每次看到美母被他摸到高潮后,自动弹出来的阴蒂,他都需要拼命忍耐着好好捏一捏的冲动……本来黄牧都想着,以后的日子这样就挺好,多给妈妈一点尊重,也给自己的一点缓冲……但是,事与愿违。

    即使他没有再去关注任务书的进度,任务书还是产生了他不希望的变化……【本垒任务Ⅱ:美母确认爸爸已经出轨】(已完成)【奖励:母亲大人的主动交配】【原解锁项:可与美母随时交尾、同眠共枕】【解锁:美母快感沉沦(美母将会找借口/机会主动与儿子交配)】【解锁:孕母渴望(美母将会以怀孕为目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