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10)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10)(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2日(1.10)当我来到补习班的时候,落老师还没来,靠墙的窗户开着,暴雨前的风又大又湿润,吹在人脸上能感觉到一阵凉凉的惬意,不由的激的人浑身一抖。【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哒哒···哒哒···”匆忙的高跟鞋声音在外响起,我知道这是落老师来了,老老实实坐好,把目光丢向门口,想第一眼看到落老师,对于落老师这种空前的好感从哪儿来,我想了很久,最后把答案归结于落老师的平易近人以及那种可以朋友间谈心的友好氛围。

    倩影晃显在门口,立马抓牢了我的双眼,一袭黑色的连衣纱裙,把落老师衬托的更加成熟动人,尤其是领口和背部有点透,那种朦朦胧胧好似能看到里面的胸罩,但又不大明显,并且还绣有蕾丝花边,给这件本来就出彩的连衣裙再次抬高一个台阶,诱惑的男性荷尔蒙不由自主的开始激增。

    我的目光凝聚,恨不得看穿那领口半透的薄纱,去探寻落老师那饱满坚挺的两座乳峰,想必乳沟深幽能夹手,眼神攻略了好一番,我算是放弃了,薄纱虽透,但防守也是惊人,让我无功而返,眼睛反而有些麻了,眨巴了下眼,目光下流般的下滑,来到了落老师展露出来的裙下的两条白皙美腿。

    “嗯?”我轻咦一声,眉宇拉扯了下,总感觉落老师今天的大腿肤色有点偏黄亮,要不是我时常留心细节,差点没看出来,因为寻常落老师都是裸腿出现,可以说是大白腿两条,今天却是出现了颜色不准,心中暗道:“难不成···落老师今天···穿了丝袜?还是超薄透亮的那种?”这念头就跟梦魇一样,在我的脑海里徘徊不走,让我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因为落老师一直都是以裸腿的方式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还以为她本人不喜欢穿丝袜,没想到并不是,这突然的差异,让我惊喜过望,甚至有种幸福晕过头现象。

    “不行,我得验证下是不是。

    ”我心中起了一番计较。

    这节课,对于落老师讲解的内容,我是一个字都没听到心里,反而满脑子编撰借口,想验证落老师今天是不是穿丝袜了。

    “哒哒哒······”黑色的细高跟鞋,随着落老师的走动而响起的非常有节奏,如同滴答滴答走的挂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