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11)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11)(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5日(01.11)天色还是那样的昏沉,风力也是越发的喧嚣尘上,吹的人头皮飞舞,衣服更是鼓风,猎猎作响。【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边骑着自行车,眼角余光不由自主的往后瞧,实在是落老师的连衣裙老是在抚拍我的背,好似在说:「别骑这么专心了,回头看看我~」我心里告诫自己要看好路,但我的眼睛却是不受控制,如果此时有路人留意这边情况,会惊异的发现一个年轻郎双目眼珠正诡异的往一侧眼角汇聚,都快恨不得冲出眼眶去目睹身后的风景。

    落老师心中懊恼,道:「风怎么这么大~」双手不断的去压好似有自己想法的连衣裙,就连裙下的两条白皙且有肉感的双腿也是极尽发力去把裙子夹住,脚踝互绞在一起,坐姿妖娆。

    「轰——」天空中开始传来一阵阵的电闪雷鸣,电龙在乌云层中快速穿梭着。

    「要下大暴雨了!」这是我第一个念头。

    「我得动作再快点!」这是我第二个念头。

    我这两个念头刚起,天空之上再次响起比之前还响的雷鸣之声,让人不由的心里一惧。

    「呀!雨下下来了」落老师看着身后远处,已经有大量的雨水从云层中成瀑布状涌落下来,好似有人给银河水开了一道口子,场面蔚为壮观。

    我心里慌大发了,这么大的雨,这要是盖过来,那我准是得落汤鸡了。

    目前完全是跟暴雨抢时间,这一会儿,连刚刚的狂风都赶着找地方避雨去了。

    「落老师,抱紧我,我要快骑了」我认真道,双手死死握住车把手,双腿开始加力驱动我这尊人形电机。

    「快骑……快骑……」落老师也是慌张起来,丰腴的粉臂抱住了我的腰腹,虽然隔着衣料,那这种异性之间的触碰,所带来的感官刺激,那是连衣物都无法阻挡,我的肚皮感受着落老师臂膀肉的柔软,心中澎湃,血液流动更快了。

    「嗖——」我自行车的速度开始快速上升,周围的风景在快速的后退。

    「哎呀~」忽然,我腰腹间来自落老师臂膀的力道加重了不少,我的毛孔能感知到她跟我的距离又近了不少,明明在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