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12)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12)(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5日(01.12)「咔咔——」落老师打开了自己的屋子,走了进去。【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短暂的片刻,落老师又从里面出来,扯了下眉宇,说道:「站在外面干什么?进来啊」我不大好意思,解释道:「我身上都湿透了,把水淋干了再进吧」听到我的话,落老师的脸绷不住了,露齿噗嗤一笑,别提被我逗得有多开心,说道:「你这傻孩子,那不得感冒发烧了,说傻话,进来吧,我等会儿拖拖就是了」落老师盯着我。

    她都这样子说了,我也不好再在门口傻站着,也跟着进了屋子,迎面扑来的就是主人家的家香味儿,淡雅且芬芳。

    「好香啊~」我忍不住由衷赞叹道。

    落老师抿嘴一笑,把屋门关上。

    「浴室在这边,赶紧去洗洗吧」落老师说着,就要扭着被连衣裙包裹的大屁股要在前面领路,宛如一条黑蛇女妖精。

    「落老师,我身强体壮,您先去洗吧,我拖地!」我眼睛瞅到了放在玄关处的拖把,立马捏在了手里。

    「诶~放下,到时候我自己打扫就行了」落老师抢话,手也跟着伸了过来,想把拖把夺过去,但我是打定了要发挥绅士精神,手跟拖把粘在了一块,落老师见争执不下,也是拿我没办法,此刻离进屋有些时间了,衣服上的雨水开始吸附人体上的温度,除了发冷还有那黏糊糊的触感。

    「那老师先去洗了,你弄完就去厨房喝热水,衣服湿了立马脱下来」落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道,闻听这些沁入肺腑的感谢话,我心里不由得生出一股如火般的感谢意,去帮我抵消雨水带给我的冰冷。

    「我知道了,老师你先去洗吧,我顶的住」我道,头发上的雨水滴答在睫毛上,我却不想擦拭点,视线有意无意的往落老师的领口处看,心中还起着龌龊的念头:「连衣裙……连衣裙……你快往下掉吧」「眼珠子都快要看出来了,这孩子……看着正正经经的……怎么……」落晚霞心中计较道,同时心中也起了两三分得意,没想到自己这徐娘半老的年纪竟然还能引动小年轻多看,保养的功夫算是没白花。

    落老师扭腰转身,裙子分散开,撒出一圈水涟漪。

    「落老-->>

章节列表